。Hand made。手鉤。

2

 

第一次上手作課,就餡給小麥了~

Pain de mie提供了悠閒的小空間,邀請了小麥老師來教編織布杯墊,之前在好日看過小麥的作品,實品也蠻喜歡的,

開心的報名去上課啦~

小麥很用心,還自己準備了講義,還有很多素材,看了都會讓人放鬆的小物。

搭上Pain de mie悠閒的氛圍,我的腦袋會不自覺的放空。空空空空

謝謝小麥老師的用心,儘管我的手很拙,速度很慢,但是小麥好有耐心XD

在愉快的鉤鉤縫縫和聊天聲中時間就過了。完成了我的第一個作品。(很樸素是因為我還沒靈感裝飾它 囧)

3

看一下鉤針的部分。其實小麥預先織了一大半,剩下的一小段才是我完成的XD

4

很喜歡這樣悠閒的手作時光,聊聊天,認識朋友,然後學學東西。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上課。

 

回家也練習了一下,終於完成了另一個,雖然不是很漂亮,但是這個就是貨真價實自己織完的了~

1  

跟當天上課的一起比一下,我自己織的好像比較小塊,縫隙也稍微大一點了,不知道是不是換了一把鉤針的關係呢?

6   

 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dear/M. 麥迪爾的手作生活

Pain de mie 臉書 Blog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