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台灣蔡虱目魚專賣。  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M先最愛吃的魚是鮭魚,而Jescal我最愛吃的魚就是虱目魚啦!這大概是歸功於J媽有煎虱目魚和煮虱目魚湯的好手藝,而且我還喜歡吃帶刺的,每次都覺得被挑過刺的虱目魚肉少了點韌性,哈哈~來新竹後幾乎沒在外面的店家吃過虱目魚,常常很想吃的時候都只能買回來煮湯~啊~好想吃煎虱目魚肚喔!

這是大潤發附近的虱目魚店,很明亮,來吃吃看。

菜單如下,說真的,價錢不是很親民。不過選擇性很多,有飯有麵,也有快炒類。

1

2

我們點了一份七號餐肉燥飯、魚皮湯、煎魚肚、燙青菜 $180菲力雞排飯$60

肉燥飯

口味普通,肉燥都偏肥,稍油了點。 

3

菲力雞排飯   $60

就是一碗煎雞排飯,雞肉嫩,但下面仍淋上了肉燥當底,點來讓M先生填飽肚子用~ 

6

燙青菜

燙大陸妹,沒有甚麼土味,中規中矩的一道菜。

5

煎魚肚

來了,來了,重頭戲來了!就是想吃煎虱目魚肚。這塊魚肚看起來挺美的,已經把魚刺挑掉了,雖然吃起來少了點韌性,不過也少了很多挑刺的麻煩,因為煎魚肚通常都比較油,所以沾點胡椒提味,或是配檸檬去膩都是不錯的作法,不過好像沒有附檸檬...

4

魚皮湯

雖然說我很愛吃虱目魚,不過對於魚皮,我只吃煎過的(還要酥酥的我才吃XD),第一次挑戰魚皮湯,這魚皮帶點肉,所以吃起來算是Q彈,還不錯~ 

7

滿足了想吃虱目魚的口腹,一餐吃下來有不少家庭來, 店內空間明亮也還頗舒適,只是價為稍貴,如果找不到更好吃的虱目魚店,還是會默默地來...

不過我還是愛媽媽的手藝XD,餐廳永遠比不上家常菜啊~

 

 ✉地址:新竹市忠孝路25-1號

☎電話:(03) 575-1000

上菜時間:10:30~21:30

價位範圍(每人):$30~$135

官網:臉書  台灣蔡虱目魚專賣店 新竹店

 

END。

 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

, ,

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