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竹東。包sir。

Milexz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&lots of friends

在一個初夏夜,與一大群好朋友剛結束了螢火蟲之旅(以螢火蟲出現的時間就可以知道這篇拖稿多久了Orz),因著在地人的推薦來到這家店,由於到的時候已經有些晚了,所以大部分的麵類都賣完了,好在還有炒手跟湯,不至於空手而歸~

先來看看他的醬料區,這家是以水餃聞名的,醬料當然不能馬虎,蒜泥我愛!!!辣味醫油也辣的夠味,沒練過的人不要沾太多哦~

4

滷味

看似一般的滷味,吃下去卻發現沒有重鹹的感覺,反而覺得不鹹不膩,吃了也不會一直想喝水,喜歡吃鹹的人油膏可以用多一點,他的醬料真的不錯

1

水餃  每顆$4  → $5 (漲價了)

朋友點的水餃,我以我的炒手去換了顆來嘗鮮,水餃有人喜歡皮薄餡多的,而我則是喜歡皮Q餡彈牙的,所以這家的口味可說是深得我心啊!!!

來個斷面秀

2

炒手(8顆)  $40

這兒的炒手除了大顆吃的飽外,下面還舖了小白菜,連燙青菜的錢都省下來了,而且內餡紮實,加上手工做的皮能快速的吸附醬料,除了讚我不知道要如何形容了

3

餛飩牛肉湯(中,15顆)  $80

湯頭鮮甜,一樣是吃完不會口乾舌燥,雖然沒拍到紅蘿蔔,但是一定要提一下紅蘿蔔很甜很好吃!!!(謎之聲:如果有清燉就完美啦)

9

 來個炒手的斷面秀,內餡是不是ㄉㄨㄞ ㄉㄨㄞ的看起來超誘人呀

8

青菜豆腐湯  $25

一開始我只點了炒手,但是看到友人點了青菜豆腐湯,馬上讓我去加了一碗,這個料一整個就是澎湃啊,而且價格又不算是太貴,清清的湯,豐富的料,加上淋上一點點的香油,真的很合我口味

5

豆腐給的很多,超值

6

牛肉麵 (大)  $55

朋友點的牛肉麵,湯底跟餛飩牛肉湯是一樣的,雖然麵是一般的麵條,但很有媽媽的味道

7

肉煮的夠軟爛,不用太費勁嚼,而且有帶筋,口感很豐富

11

 這家店很寬敞,店內應該可以坐到五、六十人不成問題,擺設與佈置也別於一般小吃店,讓人用餐時更感到舒服

12  

 

✉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北興路三段160號

☎電話:(03) 511-0088

上菜時間:10:30~14:00、17:00~21:00 (周日公休)

價位範圍(每人):$40~$120

官網:尚無

臨走前發現,這裡也是微笑商店耶~

13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。杜老爹家傳餃子館。

。食。新竹。十分麵足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