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。Hand made。手繪。好上手的小圓貼紙。

02

第一次畫小圓貼紙。

一切的衝動都源於看了一篇驚人的文章。真的,很驚人,我一點都不誇張的

吉的分享文:"2012年我是收集狂-sakurainei-自製貼紙part 1",我立刻被這種簡單的風格吸引了。

小圓貼紙隨手可得,經過些微加工後,竟然變的如此有特色。

馬上衝到書店買了一疊貼紙回來,剛好朋友最近要生日了,畫一份手繪貼紙送她

04

首圖是第一次的畫的,因為要送人,所以畫得很仔細小心,雖然還是有很多美中不足,還有不小心糊掉的

很多圖是參考吉的,她的設計感真的很棒。

我發現黑白色系的其實只要簡單又反覆堆疊變化,整體就會很有特色。

對了,細心完成的第一張,足足花了我兩個多小時。但是想到要送給好朋友,覺得這個時間也很值得。

另外又畫了一張水中世界,這張是截然不同的風格,但是我也很喜歡,魚兒魚兒水中游~

03

小圓貼紙最後進了包裝紙中,送給了我的好朋友,希望她會喜歡,若貼紙派的上用場的話更好。

再來就是要挑戰畫小圓貼紙囉~深深地覺得配色也是一門學問,希望可以更有創意的發揮小圓貼紙們。 

  

END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作 繪畫作品 貼紙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