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花園街宗伯蚵仔煎。(店遷至北門街)  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新竹版大家很推薦的蚵仔煎,我跟M先生也跑去吃了,我點了一份蚵仔煎,然後M先生點了隔壁的牛排一份~

仔細想想來新竹後好像都沒吃過甚麼蚵仔煎,金山街有一家外,其他都是在夜市吃的啦XD~

不過更大部分都是回嘉義的時候跑去布袋吃,因為J媽很愛吃蚵仔,每逢暑假又是蚵仔的季節,我們一定跑去布袋市場吃蚵仔煎蚵仔包蚵仔酥,然後再包一堆海鮮回家,好想念好吃的蚵仔酥喔~(啊,離題!)

來的時候幾乎沒甚麼人,點了一份後就慢慢的等蚵仔煎上桌~

蚵仔煎  $50

份量我覺得適中,蚵仔小顆,不過很多顆,雖然我沒有仔細數,不過應該有十來個跑不掉。麵糊的部分是屬於厚實Q彈的,占不少比例,而醬的部分我覺得稍微重鹹一點。

1

其實這比較不合我的口味,我習慣吃煎得比較酥和清淡一點的醬(比較不會太搶戲),看了版友的文章有提到可以客製化,或許下次去我可能會提出煎酥一點和醬少一點的需求。

不過老闆人真的很nice,端了杯牛排店的飲料招待我,還大力推薦它們的辣醬,辣醬還頗夠味的,愛吃辣的朋友別錯過了~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花園街夜市 搬家了-> 新竹市北門街96號 (和寶妹水餃共店鋪)

☎電話:?

上菜時間:? (晚上)

價位範圍(每人):$50

官網:尚無

 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市 蚵仔煎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