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竹北。齊味麻辣鴛鴦火鍋。 半顆愛心.jpg  

Milexz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&Friends

由於朋友在團購網上買了便宜的4人同行團購券,原本高價位的麻辣火鍋瞬間只需兩百多塊就可以嘗鮮,所以一行人選在週日晚上八點半來到了這家火鍋店~

個人一直認為,這種高單價單點的店,實在不該把它當成吃到飽的啃,一方面傷財,二方面就吃不出食材的好壞了。離題了,back back~

來看看四人組合餐的餐點,雖然份量不挺多,但是等等比較一下單點價位,就知道划算了!

1

咱們一行人共五位,依照店家規定多一人要再單點180元以上的食物,不過看菜單就知道,這根本不成什麼問題,點個肉就夠啦!

22

茶很好喝,J小姐一直讚不絕口,我到沒有什麼特別感覺

3

還有附上開胃小菜

2

湯底來囉,麻辣養生鍋

養生鍋的部分湯底濃郁,我又不知不覺的喝了好多碗~(其實是我個人鐘愛這個味道Orz)

麻辣鍋的部分很特別,吃起來不會很辣(小辣),而且麻的位置是在舌頭,跟之前吃的”老東家”大不同,那是讓你麻在嘴唇(話說我還是第一次吃麻在舌頭的麻辣鍋呢)

4

 湯底鴨血豆腐(續加需加價),鴨血雖說口感滑嫩,但總感覺它好鹹,後來就被我拿來配飯了.豆腐的部分夠嫩,吃起來也沒有鴨血那麼鹹,算是少數我喜歡豆腐勝過鴨血的店,誰叫你的鴨血太鹹了呢

5

牛五花 

看它漂亮的油花分佈,讓我覺得花這個錢不算過份了,不過如果是想要吃肉吃到飽的話,真的破費破定了

6

燙好的牛五花,十分美味

7

小羔羊 

這盤就是標準的冷凍肉切片了,不過口感還不錯,也不會像一般的羊肉一下鍋就散掉,也還不錯啦!

8

燙好的小羔羊,還是會散掉~

9

花椰菜,連梗都幫你切的大小適中,絲毫不浪費,希望大家吃了梗之後,寫食記可以有梗一點

10

杏飽菇,J小姐的最愛,切薄片的形式,所以放入嘴裡比較不會因為噴汁被燙到

15

鏘鏘鏘!!!吃麻辣鍋必點的:老~油~條~...不過起起來沒有其他家的老就是了,所以口感稍嫌沒那麼脆

11

再來是滷牛肚,這種東西放到麻辣裡滷,真的是越滷越香越好吃啊!!!

13

牛肚很入味,愈煮愈收了豐富的湯汁~

14

手打花枝漿

一家好店,一定會有好吃的花枝漿或蝦仁漿,這家的花枝漿的確也還不錯,打的夠黏,料夠新鮮,夠Q彈

16   

 煮好的花枝漿,我最喜歡可以咬到花枝的花枝漿,這樣才會有好口感,而且吃起來還滿清爽的

17

烏龍麵

四人套餐的烏龍麵居然是一人份的,實在不夠分,要是大家感情稍差沒分好,就搞烏龍啦,不過是還滿Q滿好吃的就是了

18

大腸

大腸要好吃真的要滷的恰到好處才行,這大腸不會太軟,又不會太難咬,不錯

19

瞧那經過麻辣鍋洗禮的大腸跟烏龍麵(每個人只能分到這麼多的烏龍麵,實在太Q_Q了)

20

餐後的芒果冰沙,是很濃沒錯,不過也太小一杯了吧,也不知道能不能像王品集團那樣續杯

21

來吃這種高單價的火鍋最重要的還是找到CP值高的東西填飽肚子,而這家讓人填飽肚子的東西則是自助式的白飯(怪不得食材湯頭整體來說都偏鹹,原來是下飯用的XDDD。但很"落漆"的是,我才吃一碗白飯後,鍋子裡就空空了,也問了服務生,可能這些服務生較沒經驗,他們總是回答再弄了,確無法回答什麼時候會好,中間也沒有安撫想吃飯的客人們,那時雖然人已經不多了,但還是有新客人陸續來到,而就只能看服務生快樂的享用著他們的晚餐,這時讓好想吃白飯的我如何是好啊!等了近半個小時服務生才急急忙忙的拿了剛煮好的白飯來,都等飽了.這時讓我想起以前去美食街吃東西時,如果白飯沒了他們都會先去跟隔壁攤位先擋一點來用,我想這就是餐廳跟小吃店的差別吧!

新竹麻辣火鍋一家一家地開,這一家雖然好吃,但要不是有團購券的折價,跟其他幾家比起來,似乎缺少了個讓我會想再光臨的特色,所以只能希望他常常有團購券了

 

✉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60號

☎電話:(03) 657-2299

上菜時間:12:00~02:00

價位範圍(每人):$200~$500

官網:臉書 竹北齊味麻辣火鍋

 

 

END。

 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。老東家 重慶麻辣鍋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