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北市貢寮。福隆 ‧ 鄉村便當。  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趁著放假繼續出門旅遊蓋印章,雖然活動已經結束了,但M先生和我還是以極緩慢的速度一步一步累積到過的鄉鎮,這次往北台灣跑,靠著雙腳、客運和火車,來到了福隆。到福隆是為了蓋貢寮的娜娜章,當然也不能錯過福隆便當啦!雖然火車站前的鄉野便當大排長龍,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去吃鄉村便當XD

哈哈,一進店就看到的微笑商店招牌~

5

便當盒上印著火車頭~ 

2

招牌便當  $60

招牌便當裡面是爌肉,菜色有高麗菜、荷包蛋、香腸、豆乾等等, 雖然爌肉有點柴,但是還蠻香的,不過天氣太熱我吃不太下,飯都給M先生吃光光了XD

3

排骨便當  $70 

好大一塊排骨,排骨有炸過,所以表面酥脆,但是肉的味道都包在裡面且鮮嫩,不貴太乾,這份排骨便當好吃!

4

店家的位址位在台二線(不是台一線,謝謝大家更正!)旁邊, 很多大卡車司機路過都會下車來買個便當。店家看我們來蓋印章,也很熱情的跟我們推薦附近的景點,到外面蓋章,很喜歡這種很熱情又微笑的店家,希望他們繼續努力,賣著好吃的福隆便當!

 

✉地址:台北縣貢寮鄉福隆村東興街104號

☎電話:(02) 2499-1828 / (02) 2499-1827

上菜時間:10:00~20:00

價位範圍(每人):$60~$70

官網:尚無

 

蓋到貢寮章了,雖然章有點髒髒的,但是蓋起來還是很清楚~

1   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 。食。新竹。伊村燒肉飯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