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北市侯硐。阿蝦古早味麵店。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新北市的蓋章行程因著我任性的要求來到了這貓咪村落"侯硐",實在是太懷念兩年前的造訪,想在看看這個小村落,所以硬是在蓋章結束後加了這一站,就是要看貓咪啦!

侯硐這個小站幾年前因著貓咪村落而聲名大噪,兩年前造訪時人數已經不少了,挑了星期一來,人還是很多(也或許是暑假的關係吧!)。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晚上了,觀光客慢慢散去,連阿蝦都要準備收店了(其他店都關了所以也沒選擇了)!

兩年前來牆上的菜單還沒甚麼照片,現在已經貼滿照片啦!

菜單,沒甚麼漲價~

1

陽春麵(乾,大) $40

白麵條配上自製的醬汁,是最簡單的古早味。麵條煮的稍軟了點,醬汁有香氣十足的油蔥,拌一拌很開胃,對了,醬汁稍微偏甜一點。

2

燙青菜(地瓜葉)  $40

簡單的燙青菜,不知道為什麼有薑絲,有點不搭...,價格有貴。

3

豬血湯 $25

豬血湯價格就親民多了,豬血和酸菜組合還不錯,就是湯頭清淡無味...

4

口味說不上特別,不過可能是這裡的選擇不多,所以假日生意也還是好的不得了。不想花大錢的旅人,建議點碗乾麵加湯就可以填飽肚子囉~

晚上七點多等著火車準備離開,當觀光的人群都離開了,這裡又變回了靜謐的小鎮,安安靜靜地,貓咪或許正要開始活動呢~

 

✉地址:台北縣瑞芳鎮菜寮50號

☎電話:0937867313

上菜時間:?~18:00(左右)

價位範圍(每人):$25~$150(小菜有貴)

官網:尚無

拍到了一張可愛的照片,有沒有人想買份回家呢?  

5   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 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