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馬雅烘焙咖啡館(二訪&三訪)。  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因為食記拖太久(被毆),所以二放三訪直接寫在一起啦XD

一定要拍拍這裝衛生紙的小容器,不一樣了XD,還有貼心的小名牌,原來是土耳其咖啡壺。喝咖啡間長知識~

冰拿鐵  (←極有可能是某風味拿鐵,不過我忘記了,哇哈哈)

我就是老樣子,點簡單的義式咖啡~

2

水果茶  $110

M先生說不想點咖啡,來了杯水果茶,酸甜滋味適合夏天。

3

提拉米蘇  $70

擺盤好可愛,還有小叉子和小湯匙。趁端上桌的時候吃,配上單品咖啡,可以度過愜意的下午。

4

看一下斷面,Mascarpone 耶~ 

5

布朗尼  $70

我本來以為是爆漿布朗尼,不過看來不是啦!是紮實的口感,還有毫不吝嗇的冰淇淋一球,冰淇淋好吃!

6

黑啤咖啡   $90

Espresso配上氣泡水,衝搭出滿滿泡泡口感的咖啡,讓咖啡有不一樣的風味,唉呀好驚奇!M先生很喜歡,喝完之後一直念念不忘 XD

1

兩者調和後, 出現了泡泡咖啡~

2

印地安夏天  $ ? (←沒記到XD)

學長點的,是創意調味咖啡,端上桌的配色好柔和,有水梨、水果茶、橘子和咖啡,用畫圓的方式搖一搖,混合後有水蜜桃香味,好特別的一道飲品!學長頗滿意的

3

搖吧搖吧~  

4

愛爾蘭咖啡  $180 

學長和同學不約而同都點了愛爾蘭咖啡,對於愛爾蘭咖啡背後的愛情故事,請到google上詢問一下吧!

這是熱咖啡,在製作的過程中加入了威士忌,經由加熱後會揮發留下濃濃的酒香味。這是愛爾蘭咖啡專用杯,雖是玻璃杯卻是承載著熱咖啡,更能看清楚奶泡和咖杯比例呈現出來的美麗。

學長和同學都說好喝,那這就列為我下回的口袋清單囉!

5

對這杯咖啡有愛,所以多放一張XD 

6

玫瑰拿鐵  $130 

又出現拿鐵了,想當然是我點的啦,大概快把所有風味拿鐵都喝完了吧XD

玫瑰清香,讓整份拿鐵又家被的柔和起來,適合少女喝XD (裝少女也行啦~~)

7

隨杯小物  $30

這天是蜂蜜司康,吃的到蔓越莓,口感略為乾了點。適甜的我,附上蜂蜜真是太對我的胃,沾沾蜂蜜三兩下就吃光光了~

9

雖然馬雅咖啡離我住的地方遠了些,但是總是假日想坐坐時會浮現的地方,無論是和M先生來,或是帶朋友一起來,總是讓我們很滿足!

希望老闆繼續開發新品,創意咖啡總是讓人很驚豔

或說也是該開始練練咖啡味蕾了,也該練習喝單品,品味一下咖啡豆了~

 

地址:新竹市中正路485巷4號

電話:(03) 534-1368

上菜時間:週二~週五10:00~22:00 (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天為家庭日公休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實際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準~

價位範圍(每人):$80~$250

官網:Homepage  http://mayaroast.pixnet.net/blog

             Plurk           http://www.plurk.com/mayaroast

             facebook    馬雅咖啡烘焙坊

 

和老朋友聊聊天後,我鉤針,M先生看書,我們或安安靜靜做自己的事,或聊聊天。

對於生活愈來愈忙碌,假日空閒的午後,是讓我們可以稍稍的放鬆一下自己。

杯墊是新作,改天在發文分享啦XD  (請用有耐心等候...)

8  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。墨咖啡。

。食。新竹。馬雅咖啡烘焙坊。

。食。新竹。好日。

。食。新竹。Piccolo Coffee。

。食。嘉義。日安 ZEAN A LI GA DO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