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竹北。She's 豆腐花。  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某天繞過竹北時,M先生想起前主管曾經帶他來過的豆花店,印象不錯,所以就帶我過來吃啦~

小小的店面,空間不大,位置也不多的,大部分來的客人都是外帶的居多。

店內是乾淨的白色系,中間有小小的隔間,前面是點餐區,後面大概就是豆花製作區了吧~ 

3

配料區,我覺得小椅子好可愛~ 

4

Big 豆花 (任選三種配料)  $55 

選了基本款的豆花,除了黑糖水外,也有豆奶杏仁奶可以選擇,不過基於M先生強烈討厭杏仁,我就選了豆奶。豆花吃起來滑嫩細緻,有別於傳統豆花的粗曠,是精細型的,豆奶香且甜度適中,還不錯的組合。配料選的是花豆紅豆薏仁,都不會過甜~

1

軟嫩豆花~ 

2

想吃豆花時還是會再訪的好吃豆花店,雖然距離離我是稍微遠了點,不過偶爾當司機載人到高鐵站的話,路過也可以買碗來嘗嘗~

 

 

✉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二街二段8號

☎電話:(03) 657-7928

上菜時間:12:00~22:00

價位範圍(每人):$30~$65

官網:She's豆腐花~自然香醇‧手作原味!

 

店裡有小可可愛的擺飾,讓整的店都溫暖了起來~ 

5   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竹東。竹東市場 豆花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