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Table Ten。(二訪&三訪)。半顆愛心.jpg  

7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印象中Table Ten 也快開滿一年了,一年來陸陸續續都有到這裡來用餐,算是我回顧率蠻高的美式餐廳,食記一直拖拖拉拉沒寫,趁著颱風天來補一補,有跟大家推薦一下這家店啦~

店內的空間不大,只有十張桌子,所以也以此為名,但是幾次晚上用餐的經驗告訴我,客滿啊~人客啊,怕沒有位置要先訂位喔~

最後一次來的時間是星期一早晨,和M先生來悠閒享受一下早、午餐,我們是第一桌客人,就稍微拍一下店面~店裡的裝飾很間單,牆上裝飾著一些復古風格的美式照片~

1

接下來是菜單轟炸,整理照片的時候也翻出了去年底拍的菜單,部份餐點也稍微漲價了~

有早午餐、漢堡、三明治等等~ 

7

8

9

10

店內的飲料式自助式的,拿到飲料杯杯就自行裝飲料吧~ 

2

Rebecca法式漢堡排  $240

很豐盛的一份早午餐,除了漢堡排外還有蛋捲、香腸、培根和厚薯條,灑上糖霜的法式土司很軟嫩,厚厚的漢堡排也不會太乾,很飽足的一份早午餐~

3

漢堡排斷面秀~

4

燻鮭魚活力蛋  $240 

"活力蛋"這名字時在是太適合點來當早餐了,聽起來會很有幹勁的感覺XD,我順口問了服務生活力蛋是不是班尼迪克蛋?服務生告訴我不是,不過端上來時我覺得還是很像,半熟的水煮蛋,黃橙橙的荷蘭醬,類似Muffin的襯底,只是更豐富多了鮭魚和生菜XD。煙燻鮭魚味很香,還有沙拉和薯條,很飽足~(熱量也很驚人就是XD)

5

畫破半熟蛋~ 

6

以上是早午餐系列,以下是晚餐漢堡系列~ 

今日濃湯 

點套餐會有飲料杯杯、薯條or薯泥、今日沙拉or今日濃湯。湯喝起來一般般,沒有特別印象~

1

檸檬雞柳條  $60 

不知道這份小點心現在還有沒有在菜單上?M先生和我都覺得這份好吃又划算, 配上濃郁的沾醬,好吃

2

煙燻鮭魚牛肉漢堡  $260 

哈哈,又出現煙燻鮭魚了。這裡的燻鮭魚都蠻大片的,吃起來也有十足的燻香,大口咬下漢堡吧~ 

3

香煎鮮蝦牛肉漢堡  $260 

這是一般美式餐廳比較少見的組合,蝦子還蠻大隻又新鮮,蝦子除了尾巴外,其他都已去殼,服務生會很貼心的提醒別忘了要去尾巴殼XD。我喜歡搭配的醬,濃郁微甜,讓這份海陸組合的漢堡吃起來不會死鹹~

5

這裡的漢堡肉也不會太乾,包裹上濃濃的起司真是太誘人啦~

6

卡滋龍捲風漢堡 $240

朋友點的漢堡,卡滋的來源是這個炸的酥酥脆脆的洋蔥圈,一口咬下清楚聽的到卡滋卡滋聲~

7

雖然Table Ten 的用餐空間稍微小了點,但是服務可是一點都不減,老闆娘十足地熱情又有活力,這大概也是驅使我再訪的原因之一吧~Table Ten是一定會回訪的,因為上回M先生想吃的十桌轟炸雞腿堡賣完了,所以下次去一定要吃到啦~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食品路99號

☎電話:(03) 572-6420

上菜時間:週一~週五  10:30~14:30、16:30~22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六~週日  10:30~22:30

價位範圍(每人):$50~$340

官網:臉書 Table Ten

 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竹北。Chubby 喜樂漢堡。

。食。新竹。喬桌子‧廚房。

。食。新竹。飛翔的魚。

。食。新竹。Square's  格子美式餐坊。

。食。新竹。Open City Brunch。

。食。新竹。The DELI得意餐廳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

, , ,

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