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十分麵足。半顆愛心.jpg    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這是我們在路上漫無目的閒晃時看到的店,以前沒見過的店,但也似乎開幕一陣子了,所以就踏進來看看。

這裡的餐點主要是以酸白菜為底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菜單~

1

酸大白菜嗆鍋麵(豬肉)  $80 

酸白菜的湯底,裡面有不少的配料,香菇、紅蘿蔔、白菜、木耳...等,雖然麵吃起來比較普通,但是豬肉有醃過,很入味也很嫩。 

2

牛肉燴餃  $80 

因為名子聽起來特別,所以點了一份來試試看。吃起來很像酸辣湯餃,湯底比酸白菜還濃稠,很夠味,料也不少,牛肉入味好吃!但是水餃的胡椒味太重,不是那麼喜歡了~

3

看一下水餃的斷面秀,普通大小。 

4

空間上很明亮乾淨,口味上就是個人喜好了,M先生對酸白菜的評價是普通,而燴餃的湯頭卻也不甚對我的味,有機會還是想是是砂鍋之類的,另外最近店門口也掛起了牛肉捲餅的牌子,以後有機會或許再去吃吃吧XD (不過不會是吃飯首選~)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西大路172號

☎電話:(03) 562-4562

上菜時間:11:30~21:00

價位範圍(每人):$15~$100

官網:臉書 十分麵足

 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。杜老爹家傳餃子館。

。食。新竹竹東。包sir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