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山外南雄九號麵食館。半顆愛心.jpg    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鮮少在這段路上吃飯,這次特意來這裡晃晃,也是隨意找了一家店就進門啦(一方面也是覺得這家店裝潢看起來很舒適啦XD)。

菜單如下,主要以麵食為主,也有捲餅蔥油餅

1

滷味區,自己夾自己喜歡吃的(有杏包菇耶~~) 

3

薄片牛肉乾拌麵套餐(細麵)  $118   套餐有附小菜兩碟、湯一碗。

牛筋凍

第一次吃這種牛筋凍,感覺很新鮮XD。吃起來Q彈,但是入口又即化,調味適中,還不錯。 

4

另一碟小菜是醃漬小黃瓜,卡滋卡滋的清脆。 

5

乾拌牛肉麵蔬菜湯 

6

切了薄片的牛腱肉搭上細麵,灑上蔥花,看起挺平常的組合,沒想到吃起來卻很好吃!

好吃的秘密應該是在乾拌牛肉麵的醬汁,微鹹和胡椒香,和細麵拌在一起又香又好吃,微微的辣味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!

7

蔬菜湯

是有很多蔬菜的蔬菜湯,不會因為是套餐附的紀很小氣,花椰菜煮的剛好,湯也很甜。

8

番茄牛肉麵  $120

牛肉吃起來很入味軟嫩,上面有九層塔增加了香氣,但是番茄湯頭喝起來很不對味,沒有番茄味的濃郁,M先生和我都比較喜歡乾拌麵XD

9

蔥油餅  $45 

油亮又酥酥的蔥油餅,這裡的餅皮偏厚實,吃起來口感比較紮實也比較有飽足感,微微的蔥香,就是價格貴了點。

10

側面來一張~ 

11

店家的店名很特別,有網友介紹說是以老闆在金門的老家地址為店名XD

這裡的乾拌牛肉麵套餐好吃又讓人覺得料很豐富,牛肉麵感受不到特別之處,下次有機會再試試捲餅和特殊口味的水餃,環境也很舒適,有空再訪囉~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林森路270號 → 般家到 新竹市關新路35號

☎電話:(03) 577-6133

上菜時間:11:00~21:00

價位範圍(每人):$30~$150

官網:臉書:山外南雄九號飲食店

 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。文化城牛肉麵。(新竹分店)

。食。新竹。文家牛肉麵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市 食記 牛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