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新橋b3。  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M先生某天在臉書上看見同事打卡後,就一直惦記在心中的口袋清單,假日午後,相約來吃飯XD

新橋B3的地點真的不錯,位於大遠百後方,假日逛完街可以來吃,或是吃飽再到百貨公司走走,就是一個可以瞎拼跟吃飯的地理位置,難怪生意好的不得了啊!

店門口是斗大的落地窗,木質色的裝潢,清新日系風。櫃台有新鮮水果,果汁都是現打的~ 

7

菜單如下,可愛插畫風的菜單。有單點、有套餐~ 

1

磨菇濃湯  $60 

香濃的蘑菇濃湯,不會死鹹,有磨菇丁在裡面~ 

2

蒜味薯條  $90

剛炸好的薯條,熱騰騰有夠香!上面灑的是番茄粉,吃起來有番茄醬味有不會像番茄醬般讓薯條吸水而軟掉了。但是沒甚麼蒜味,吃到最後有發現一顆炸蒜頭,哈!

3

明太子雞肉麵  $240 

義大利麵、燙雞胸肉、在淋上明太子美乃滋,不會過於清淡也不會太油膩,一口一口都小小小的明太子在嘴巴滾來滾去,份量有點少,男生極有可能吃不飽喔!

4

牛肉起司磚餅  $150 

磚餅是以菇類為基底,不喜歡吃菇類的捧油要多多考慮啦~磚餅是現做的,所以會等久一點。端上桌是燒的,手拿會燙,請小心!

磚餅外有烤痕,看起來很美味。裡面有很多菇類,搭配微辣牛肉和起司,熱騰騰很上口,飽足感也很足夠。

5

看一下斷面秀,滿多料的~ 

6

店裡有許多瓶子,整齊擺在一起也是一種擺飾~

8

店家餐點上的速度很快,不過店內的空間是開放式空間,隔壁桌講話都會聽得一清二楚。餐點部分就因人喜好而異了,個人覺得價位偏高,我比較喜歡磚餅~

後來和朋友再訪時點了茄汁海鮮燉飯,番茄調味好鹹,都搶了海鮮的味,沒那麼喜歡了 >"<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勝利路195號

☎電話:(03) 527-7695

上菜時間:Breakfast, Brunch 08:00~18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istro 18:00~23:00

價位範圍(每人):$60~$590 (不用服務費)

官網:http://www.shinchiao.com.tw/b3/

 

店內看見的12格小櫃子,我看了很喜歡,哀求M先生買個給我,沒想到M先生一口氣答應說:"這很簡單,我做一個給你!"

兩個月後,M先生也實現他的諾言了,等我稍後來寫一篇分享文吧 

9

END。 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 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