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史坦利美式牛排 Stanley's Steak House。半顆愛心.jpg    

Milexz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又到了一個月一度的大餐時間,由於我實在是太想要吃牛排了,無奈在新竹好吃的牛排都有夠貴,所以上網查了查之後,決定就是這家啦!

先來看看它的菜單,雖然口味不多,但是我是為牛排而來的啊XDDD而且最大的22oz只要490,算是cp值高的了

1

漢堡的口味也不算多,不過這次沒有點漢堡,maybe next time~

2

3

我們各點了一份主餐,加$80升級A套餐(主廚濃湯、手工奶酪和飲料)

首先登場的是玉米濃湯

雖然玉米粒很多,但是喝起來就一般般了,不過喝起來有比連鎖的牛排館濃一點點。

4

洋葱圈  $60

這可是J小姐的最愛啊,所以走到哪裡的美式餐廳都會點個來比較一下,雖然這洋葱圈只要60元,但是份量似乎差了點。不過炸的不油.另外來看看醬料,它是酸黃瓜加上芥末醬,不過個人覺得有些偏甜。

5

飲料選了雪碧可樂,不過看到隔壁桌在喝另一種沒看過的飲料,瓶子上印Chill字樣,下次一定要來試試~(查了一下,似乎是這瓶,原來是啤酒)

6

上菜囉!!!

J小姐點的墨西哥香料烤半雞  $250

香料的味道都有烤到雞肉裡去,而且腿的部分很嫩,但是雞胸的部分柴了點。配菜我還頭一次看到四季豆呢!吃起來的感覺還真像鹹酥雞裡的四季豆,薯條J小姐不愛。

7

新鮮肥美的烤雞腿!!!

8

我點的碳烤16oz美國厚切雪花牛排  $390

16oz的份量果然一點都不馬虎,我依著服務生的建議點了五分熟,個人吃牛排的喜好都是五分熟的,所以一點也不怕血水,而且他火候算是控制的不錯,切面相當的漂亮(看再下一張圖就知道啦),味道也很香。不過比較可惜的是,還沒動刀血水就流出來了,沾到薯條上讓薯條的口感變成軟軟的,建議應該要分盤裝.雖然有附上黑胡椒醬,不過我還是只灑了鹽巴就開動囉!!!畢竟鹽才是最能把牛肉味道突顯出來的東西啊!!!

9

來看一下斷面秀,這樣的生度我喜歡,不過這也看個人口味啦!!!順帶提一下,牛排外皮烤的比較焦,有助於把肉汁鎖在裡面,但是厚片.焦皮加小盤子,讓牛排不是那麼好切到一口的大小(或是說要用另一種牛排刀吧)

10

餐後點心:桑椹奶酪,桑椹醬很搶味,不過好吃!!!

11

這次的大餐主攻排餐,我跟J小姐一致認為主餐可以算是超水準演出,這個錢花下去有值得,而且免加收一成呢,只是配菜就沒有那麼令人驚豔了,雖然選擇不是十分多,但下次還會想來試試他的漢堡與其他的開胃菜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民生路99號

☎電話:(03) 531-1507

上菜時間:二~五 11:00-14:00、17:00-22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六、日 11:00-22:00(免收服務費)

價位範圍(每人):$60~$490

官網:尚無

 

 

END。

 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。牛篷牛排。 

。食。新竹竹北。陶板屋。

 。食。新竹。TASTy 西堤牛排。

 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