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竹北。芝麻柚子。半顆愛心.jpg    

9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出遠門勞累後回到新竹,和M先生想吃點好料的,就選了同事之前推薦的店家。 

到了時候八點多了,可能接近打烊的時間了,店內客人不多,服務生也忙著收拾...

1

菜單如下,當然,我們都點了豬排套菜XD

2

3

醃蘿蔔絲 

放在小碗哩,脫水的蘿蔔,醃的很入味,不過吃多了有點鹹XD,是不錯的餐前小點~

4

高麗菜絲

高麗菜切得很細,醬料很容易入味。有風味醬和胡麻醋醬,可以依自己喜好選自己或調和自己愛的味道。不知道可不可以續,服務生沒有主動詢問,我們也吃不了那麼多,所以沒特別問了!

5

當然,磨芝麻這步驟是少不了的,儼然就成了等待打發時間的必要事了XD 

6

里肌肉豬排套餐  $270

酥脆的麵衣,和厚實多汁的里肌肉,讓人會想多扒幾口飯,單就主餐而言真的很不錯。但是小菜總讓我覺得擺盤有點凌亂,是趕打烊的關係嘛...

另外飯可以選擇五穀飯或是白飯,喜歡吃五穀飯的人有福囉~

7

看一下斷面秀,恩,有點生。 

8

蔥花蒜泥鹽味豬排套餐  $300 

M先生點的,豬排依舊很厚很紮實,麵衣也很酥脆,蔥花蒜泥吃起來有種燒臘便當店裡面所附的油蔥感,濃郁的味道反而搶了豬排的味,加上蔥花蒜泥又帶油,讓整份吃起來更油膩了,可惜囉~

9

飲料是檸檬紅茶綠茶

甜點是抹茶奶酪

10

飲料的份量讓我有點傻眼,一杯裝很滿,一杯裝很不滿,雖然說沒差這一口,但是這種小細節,就是會讓人在意 >.< 

11

整體用餐下來,M先生和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這家店,雖然豬排本身很不錯,但是額外的調味卻比較不合我們的胃口,和一些零零總總的小細節加起來,服務生的態度蠻冰冷的,我想在新竹吃豬排的話,我會更想發掘其他的店家。

 

✉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50號

☎電話:(03) 558-7360

上菜時間:11:00~14:00、17:00~21:00 (假日下午不休息)

價位範圍(每人):$240~$370

官網:臉書:芝麻柚子豬排專賣店

 

END。 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。中山道妻籠宿 日式定食。

。食。新竹。田秋屋 平價日式料理。

。食。新竹。樹太老。

。食。新竹。丼飯店。

。食。台北市‧士林。百八魚場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