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竹北。老邊(自強店)。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慈雲大橋下來常常看到這家店,每次經過都說要來吃,這次終於來吃了!是一般的便當店,但是店裡面的空間還蠻乾淨舒適的。

價位落在$30~$120附近,有麵有飯有套餐~

1

麻辣鴨血  $40 

沒想到小便當店也有好吃的鴨血,很嫩很入味,還有,會辣! 

2

豬腳麵線 $80

湯頭還蠻香的,豬腳是比較Q彈(我自己喜歡軟爛入味的),麵線吃起來不夠細緻,剛好也不是我喜歡的種類,只能說這道菜完全不合我胃口。

5

孜然辣雞腿飯  $75 

M先生喜歡孜然味,不過上來的餐點實在是超乎我們意料,本來以為是炸雞腿灑上孜然粉,沒想到是類似湯淋的這種。雖然雞腿肉很軟嫩,不過孜然味一點都不突出,可惜了。

4

本來還有點期待來吃這家店,不過點到的餐點似乎都不和我們胃口,價位一般般,菜色很多樣,會再找機會試試看其他的菜色~

 

✉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211號

☎電話:(03) 658-7946

上菜時間:?

價位範圍(每人):$30~$120

官網:尚無

 

 

END。

 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。老黃豬腳大王。 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