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竹北。火鍋世家。半顆愛心.jpg  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&凱西

凱西要到桃園去工作啦,為了慶祝她人生的另一段旅程,我們就來個送別火鍋了。是同事推薦的,特別推薦竹北店比較好吃 

菜單就放張意思一下啦,可以選不同的湯頭,鍋類也有很多種選擇~ 

1

2

先上來的是菜盤,有高麗菜、菇類和不少火鍋料等等 

3

附餐有烏龍麵和張君雅啦~ 

6

雪花牛肉鍋  $230

M先生點的雪花牛肉鍋,肉還蠻漂亮的,煮起來也很軟嫩,不錯~

4

鮮蛤  $120

加點的鮮蛤,size普通,不過還蠻新鮮的,煮起來也很肥美~

5

小海陸  $330

小海陸火鍋內有活跳蝦、草蝦、鮮小卷、軟絲、文蛤、扇貝、活力鯛和特選肉品(豬、牛、羊擇一)

我和凱西都點了這份,只是分別選了豬肉和羊肉,可以吃到多種類聽起來就很不錯~

小海陸的活跳蝦真的是活跳蝦,端上來還很有活力的擺動,叫人很難忽略它的存在,所以就直接入鍋吧...

7

上面是豬肉,下面是羊肉。羊肉吃起來不會碎碎的,還不錯~

9

沾醬、飲料和冰淇淋都是自助式,可以依自己喜好拿取(它有我愛的洋蔥)。

當然飯後一定要來份甜筒冰淇淋~

12

火鍋份量很夠,光是菜盤就很有份量,加上主餐份量,到後面我們都吃不完了,完全充分地滿足了我們想吃火鍋的慾望,最後只好把張君雅小妹妹帶回家了XD。

這裡用餐的環境乾淨,桌間有隔板,小小的區別用餐空間。我們在店裡一邊緩慢的吃,一邊聊天,聊到店員都在拖地了...XD~

結帳完還有多送一張肉品卷,很適合冬天再回訪啦~

 

✉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92號

☎電話:(03) 658-5807

上菜時間:11:00~22:30

價位範圍(每人):$230~$500 (不收服務費)

官網:http://www.suabu.com.tw/

 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。鄉宴涮涮鍋。

。食。新竹。過鍋癮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