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阿忠意麵(初訪&二訪)。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本來是要吃隔壁的"三十年老店切仔麵",沒想到沒開,M先生和我也懶的在奔波,就隨意坐入了隔壁的阿忠意麵

可能是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了,所以鴨蛋賣完了,嘴邊肉也賣完了!不過很幸運的買到了最後一份燙青菜! 

1

燙青菜  $30

大陸妹配上些許油蔥酥,還是吃的到一點點土味,而且是很隨性的擺盤啊...。

2

餛飩意麵 (小)  $55 

因為我一時糊把乾麵點成了湯麵,所以上來發現是湯麵我們都囧了一下...,不過既來之,則安之吧~

小碗的意麵是一球,配上七顆小餛飩,淋上油蔥酥和些許芹菜,香氣十足,餛飩雖小,但是有淡淡蒜香和胡椒味。湯頭是偏醬油色,喝起來味道很獨特。

3

松阪豬肉意麵 $75? 

因為嘴邊肉賣完了,所以就換成了松阪豬肉,松阪豬肉的份量還不少,而且吃起來有微脆的口感,好吃!

大碗的份量是兩球意麵,男生應該是可以吃飽的~

4

因為第一次我太阿呆點成了湯麵,所以M先生後來很想再吃一次乾麵還有我們錯過的嘴邊肉和滷鴨蛋

餛飩意麵 (小)  $55

我還是默默點了餛飩意麵,小餛飩的數量真的會讓人吃得很開心,另外就是要配上鴨蛋(忘記要加多少錢了~"~)!

1

鴨蛋滷得很入味,剖開後是很濃的蛋黃香,推薦給喜歡吃蛋黃的朋友啦!

3

嘴邊肉意麵 (小)  $55

很lucky的點到了最後一份嘴邊肉,嘴邊肉吃起來比較濕潤和軟嫩,不過可惜有點小碎骨,影響了口感。

2

雖然意麵類型不是我最愛的鹽水意麵,不過很喜歡它私房的拌醬和香味十足的油蔥,以後還是會回訪吃的。(不過在此之前,要先去嘗嘗楊家意麵XD)

對了店家是有點半路邊形式,夏天沒有冷氣會非常熱(可以改買回家吃XD)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西大路446號

☎電話:(03) 526-3221

上菜時間:?

價位範圍(每人):$30~$75

官網:尚無

  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。老雲記麵食館。

 。食。新竹。十分麵足。

。食。新竹。(學府路、建華國中對面)鍋燒烏龍麵。

。食。新竹。曾家乾麵。

。食。新竹。大河拉麵。

。食。新竹。竹山意麵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