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。食。新竹。三十年老店。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在網上看到大家在討論哪家滷肉飯好吃,當時立刻立志要吃完所有提到的滷肉飯店,

不過現在已經不了了之了...。離題了 

上次撲空後,卻意外的發現隔壁的阿忠意麵還蠻好吃的之外(食記點它→),這次再走訪一次,有開啦~~

店面其實挺大的,有一半是開放式,另一半是店裡,夏天會開放冷氣。

5

菜單如下,有ㄧ些飯麵食外,也有快炒和涼拌等等。 

1

豬肝麵 $65

豬肝是用炸的,和ㄧ般用川燙的方式很不一樣,炸的不乾,把水分都鎖住了。拌的醬汁偏甜,麵則是ㄧ般的油麵,比較平常一點。但是炸豬肝真的蠻有特色的。

2

滷肉飯  $35

這裡的滷肉飯是肥肉多於瘦肉的比例,滷得很入味也很軟嫩,醬汁的香味光聞就很下飯!但是,出現了我不喜歡的胡椒粒Q_Q...

M先生說這樣的分量賣35塊有點貴~ 

3

鯊魚煙  $50?

這裡的鯊魚煙很水,有點放太久的潮濕感,影響的口感,個人沒有很喜歡。 

4

口味這種事果然很難說,親身試了才知道喜好。吃到了特別的豬肝麵,但是滷肉飯就沒那麼喜歡了。不過店裡的空間算是很舒暢,想吃快炒的朋友或許也是一個選擇囉~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西大路448、450號。

☎電話:(03) 525-5221

上菜時間:?

價位範圍(每人):$30~$200

官網:尚無

 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。柳家滷肉飯。

。食。新竹。高峰美食。

。食。新竹。竹塹燉品屋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