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老雲記麵食館。

6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位於學府路上的老雲記麵食館,是我們常常都會經過的店家,有次路過的時候我問M先生:「老雲記好吃嗎?」M:「我沒吃過啊~」J:「(驚!)」

實在太震驚了,我們在這條路來來回回不知道經過了幾百次,從來都沒吃過耶~

(後來想想我也太大驚小怪了,好像常常都會這樣厚~該不會只有我有這種情況吧...XD)

菜單,水餃跟麵~(雪裡紅水餃好吃嗎?...我還蠻帕雪裡紅的...)

醬料排排站,有很多罐,不用搶沒關係~ 

1

滷味,看來還不錯~ 

2

滷味 $60

因為M先生不讓我點皮蛋豆腐(M:那個自己做就好了啊~),所以我就花了皮蛋豆腐的兩倍價錢點了滷味,哈哈哈~

挑好的滷味,店家會再幫忙加熱,淋上香油和蔥花,很香~

腸子蠻脆的,不過口味比較清淡,喜歡重口味的就自己加醬油膏吧~

3

榨菜肉絲麵  $50

看起來有點油,不過吃起來就還好,麵條用的是白麵條,是一碗中規中矩的麵~

4

5

炸醬麵  $60

很大一瓢炸醬,配上小黃瓜、紅蘿蔔絲和豆芽,拌一拌後很入味又好吃,微微的辣香又更開胃,三兩下就吃光光了~XD 

6

算是一家中規中矩的麵食館,價位也不高了, 不過營業時間只到八點半,稍微晚點下班就吃不到了~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學府路1號

☎電話:(03) 572-8840

上菜時間:11:00~14:00、17:00~20:30 (週一公休)

價位範圍(每人):$30~$150

官網:尚無

 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 。食。新竹。十分麵足。

。食。新竹。(學府路、建華國中對面)鍋燒烏龍麵。

。食。新竹。曾家乾麵。

。食。新竹。大河拉麵。

。食。新竹。竹山意麵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