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Hand made。木工。心意無價的手工小木櫃。 

3

M先生木工初體驗。 

小櫃子的由來(雖然有人已經知道了,不過再聽我廢話一次XD):

前陣子到新橋b3吃飯(食記點它→),店內看見的12格小櫃子,我看了很喜歡,哀求M先生買個給我。

沒想到M先生一口氣答應說:"這很簡單,我做一個給你!(拍胸脯)"

他沒有想到,這句話帶給他生活如此大的巨變!

平常迷迷糊糊的我,之後可是徹底的發揮工程師的精神,"schedule呢? schedule呢? schedule呢?

M先生被我煩的差不多後,開始帶我逛起B&Q、HomeBox了(常常就在找木材店中渡過假日...)。

兩個月後,M先生實現他的諾言了!

雖然從12格縮減到4格,不過成品果然有M先生的樣子,精準和細緻。

因為住的地方潮濕,所以防水亮光漆也上了。

還有,不能少的簽名,無價的心意。

4

小櫃子放在床頭櫃剛剛好,每個小格就像個小房間, 

適合讓小東西們住進來,雖然現在有點冷清,不過我想之後應該會很熱鬧

 謝謝M先生,希望以後你的手作繼續下去,發會更多你的創意和手藝。

5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作 木工 櫃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