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粥大王。半顆愛心.jpg   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接連好幾天下著雨,好想吃火鍋的日子。之前看好友米蘭達的介紹,令人也很想試試這般以粥為底的火鍋。

1

有一張吃法教學,沒想到吃這粥火鍋可是很講究的呢~ 

2

火鍋粥底,乳白色的粥底是熬煮的痕跡,喝起來很清淡也先暖胃。

3

沾醬自取,對我不能少的就是醬油蔥花和豆腐乳! 

4

肉鍋,本地鮮牛肉  $128 

牛肉選用的是溫體牛肉,是稍微有厚度的牛肉片,帶點筋和韌性。

5

燙過後吃的到牛肉的鮮味和嫩,喜歡。

6

丸鍋  $148

可以任選三種丸類,有九種丸子,猶豫了好久才選出三種:干貝丸、蟹肉丸、手打豬肉丸。

丸鍋其實蠻有樂趣的,就是自己做丸子的大小,要大要小都自己來XD

7

我做出來的丸子三兄弟,豬肉丸是當中口味較明顯的,因為湯底較為清淡,所以豬肉丸吃起來的鹹味很清楚。干貝丸和蟹肉丸又歸回清淡了,但是每口都吃的到料,用料很實在。

8

我忘記拍到菜盤了 。主食吃一個階段後,店家會上菜盤,有木耳、菇類和青菜。

吃的差不多後,這時這鍋湯底都充滿著精華,該是煮碗粥收尾了!

煮粥一定要有雞蛋,才煮的出黃橙橙的黃金粥!這裡的雞蛋也式自助式的,自己拿自己投$10。運氣很好,我的雞蛋是雙蛋黃

10

我煮的粥!煮粥時要記的用適量的湯,避免湯太多而過於稀淡了,最後的粥吃起來很鮮甜,有蔬菜的甜味,滿足。我的飯放太多,所以吃好飽!

9

來的客人幾乎每桌都點了一份招牌飯, 我們也很好奇招牌飯的口味,所以也點了份外帶。招排飯用了菇類和滷汁拌過,口味很特別卻也不會過於油膩,很得M先生喜好。

店裡的用餐環境很明亮,食物的口味偏清淡,走的是養生路線。以粥為底相當有特色,有空會再來回訪喔~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大同路號169號

☎電話:(03) 528-5822

上菜時間:11:00~21:00

價位範圍(每人):$128~$238

官網:http://www.5285822.url.tw/

 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。鄉宴涮涮鍋。

。食。新竹。過鍋癮。

。食。新竹竹北。火鍋世家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