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我家麵食館。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這也是在林森路上隨意晃晃進去的店,這陣子吃飯真是愈來愈隨興了,總是喜歡嚐試些沒吃過的店家,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走進這裡XD。

價位上很平易近人,主要也是以麵食、餃子和餛飩為主 

1

雞絲飯  $40

雖是雞絲飯,不如說是雞滷飯來的恰當。雞絲淋上肉燥,滷汁很下飯!還有附上一些榨菜,清脆更增加了不一樣的口感。

是我喜歡的口味,不過M先生喜歡的是淋上鹹水的雞絲飯(像這種→竹塹燉品屋)

2

肉絲乾拌麵 $40

用胡椒些微調過味的肉絲和榨菜,配上簡單的白麵條,很平實一碗麵,價錢也不高。

3

鮮肉餛飩湯  $40

40元的湯品有五顆大餛飩,比起小餛飩,我更喜歡大餛飩,吃的到肉的口感,也吃的到餛飩皮的輕薄。湯的口味稍微清淡了點,比較清爽,還有每道菜一定都會出現的榨菜XD。

4

內餡和皮是交錯著~

5

店裡的座位不多,個人覺得老闆和老闆娘兩個人動作很快,通常都不會等很久~

因為我太愛這家店的餛飩了,所以有時候下班都會特地跑去買份紅油抄手,雖然稍微遠一點,但是價格和口味上都讓我覺得還不錯!

想吃大餛飩的話,這裡目前是我的首選!

有好吃的大餛飩也歡迎推薦喔~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林森路138號

☎電話:(03) ?

上菜時間:10:00~22:00

價位範圍(每人):$25~$85

官網:尚無

 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。柳家滷肉飯。

。食。新竹。高峰美食。

。食。新竹。竹塹燉品屋。

。食。新竹。阿忠意麵(初訪&二訪)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