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安琪拉的魔法屋。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&桑尼

這也是存在心裡很久的口袋清單,假日午後,原先計畫首選的咖啡店客滿了,靈機一動想起了安琪拉的魔法屋,就帶著碰碰運氣的心情來了~很Lucky有位置,有空間,有讓我們吃小點心和喝杯咖啡的地方。

踏入店內,是別有洞天。暖色系的燈光,空氣瀰漫著甜點的味道,而淋朗滿目的小物,更是吸引了我的目光。剛坐下點完餐,又立刻站起來拍照了,想好好逛逛這裡的每個空間,到底藏了甚麼有趣的小物。

漂亮的瓷器,喜歡可以詢價喔~

4

5

3

這是備餐區,好多小物~ 

6

馬克杯塔  

8

逛完了環境後,來看看今天的餐點吧~ 

自製手繪菜單(很像mia的風格),有點心和飲品~ 

1

拿鐵咖啡  $150

濃濃的奶香,忘記上面灑的是甚麼粉了,只是很順口的一杯飲品 

9

卡布奇諾  $150

咖啡味稍重點,記的上面好像是檸檬皮的樣子~ 

10

抹茶拿鐵  $120

抹茶拿鐵只有熱飲,特別問過安琪拉,她說熱的喝起來才順口。朋友點的,似乎還不錯呢~ 

11

手工餅乾 $100

聞名店裡的手工餅乾很久了,一定要點份來試試。手工餅乾有四種:新月(像月亮彎彎的)、希臘雪球、蔓越梅燕麥和核桃燕麥(沒記錯的話XD)

我最喜歡希臘雪球,很綿密的口感。新月則有濃厚的巧克力味,燕麥餅用料實在也很酥脆。

12

起司蛋糕  $100

是綿密的起司蛋糕,吃的到乳酪的香氣和味道,這樣的起司比例對我而言不重也不膩,配咖啡剛好。

13

手工餅乾罐,好想伸手進去拿喔(流口水~) 

2

另外有賣小包裝的手工餅乾,因為太喜歡希臘雪球了,所以走前也帶了包走,真的很好吃耶! 

7

走前跟安琪拉閒聊了幾句,安琪拉跟我們分享了正在進行中的作品,我們也對店裡的很多小物很好奇,在安琪拉那兒都得到了解答XD

很親切的店長,還有很好吃的手工餅乾,下次一定要再去買些餅乾! 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長春街40巷10號

☎電話:(03) 563-7150

上菜時間:11:30~20:00

價位範圍(每人):$100~$160

官網:臉書:安琪拉的魔法屋

         Blog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gelamagic

 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。墨咖啡。

。食。新竹。老窩咖啡 Laoo Coffee。

。食。新竹。Mini Love 微幸福。

 

。食。新竹。馬雅咖啡烘焙坊。

。食。新竹。馬雅烘焙咖啡館(二訪&三訪)。

。食。新竹。好日。

。食。新竹。Piccolo Coffee。

。食。嘉義。日安 ZEAN A LI GA DO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