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麗媽四季鍋。  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天氣很冷的時候,第一個念頭就是火鍋(暖呼呼的啊),馬偕附近開的麗媽四季鍋,也是連鎖小火鍋,沒吃過就來試試看吧~

店裡的用餐空間頗大的,不過等候的人也不少(天氣冷大家都想吃火鍋吧~)。

菜單如下,鍋類$100起跳,也可額外單點一些火鍋料青菜等等。 店裡有自助式的飲料和冰淇淋,不過天氣太冷了,就不吃冰淇淋了XD

1

滷鴨血  $40

看別桌點了滷臭豆腐好像不錯,所以我也來點份滷鴨血試試,鴨血很軟嫩,但是味道幾乎靠外面的醬汁沾味,可惜了,M先生說辣味很像泡麵辣味。

2

韓式泡菜鍋  $100 

上鍋囉~剛上鍋覺得湯有點少,沒想到煮滾後到是剛剛好,果然是有計算過!

泡菜的口味偏酸一點,辣度小小辣,是中規中矩的泡菜鍋。附餐是白飯一碗,如果可以換王子麵就好了...

3

 燒燒滾~ 

4

香濃起司鍋  $150 

另外點了一鍋香濃起司鍋,料都蓋住了,看起來挺不錯,聞起來也有起司的味道,不過煮起來到是很油,湯頭也不如聞的濃郁>"<

這算是我們接受度比較低的鍋品。

5

6

 馬偕店的麗媽四季鍋店空間寬敞也明亮,用瓦斯爐取代酒精膏也比較安全。菜色上中規中矩,下次或許可以在點其它鍋試試,不過如果它可以換成王子麵就更好了XD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水源街67-1號(馬偕醫院旁)

☎電話:(03) 572-0755

上菜時間:10:30~23:00

價位範圍(每人):鍋類$100~$200

官網:尚無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。鄉宴涮涮鍋。

。食。新竹。過鍋癮。

。食。新竹竹北。火鍋世家。

 。食。新竹。粥大王。

。食。新竹竹北。聚~北海道昆布火鍋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