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BRUNO 般諾義大利餐館。半顆愛心.jpg  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偶爾想吃義大利麵店時也得備一些口袋清單才行,看過之前網友對般諾義大利餐館的評價,想到想吃義大利麵時就來囉~

店家的地點在巷子哩,對面還有房子再蓋,雖然不是人來人往的地點,但稍微找一下久可以找到了~

店裡的空間很明亮,用木頭色的桌椅。
11

還有照片牆。

12

菜單來囉~有義大利麵、排餐、焗烤等等~

1

2

3

我們點了蝦汁蟹肉義大利麵(A套餐) $220香料奶油焗海鮮(B套餐) $310

A套餐是多了麵包B套餐是附麵包甜點飲料(咖啡、茶、汽水選一)

麵包

黑麵包塗上了蒜蓉醬,剛烤好很香,顏色上真是少見XD,長條型的麵包吃起來較脆,有餅乾的口感。 

4

濃湯 

湯品是有鮭魚肉的海鮮濃湯,加上蔬菜燉煮,濃郁又吃的到料。

5

6

蝦汁蟹肉義大利麵(A套餐) $220

蝦兵蟹將組合的義大利麵,我猜蝦汁應該適用蝦子下去熬煮出來的醬汁,有蝦味卻不腥。蟹肉的份量不少,吃完很有飽足感。

7

香料奶油焗海鮮(B套餐) $310 

可以選擇配麵或是飯,我選擇了以飯為底,焗烤的醬汁稍微水了一點,但是在配料上也給的很大方,蛤蠣、魚肉、蝦子等等,吃完也很飽 XD。

8

甜點 

有布丁和水果,記得先吃水果再吃布丁XD。布丁下方有海綿蛋糕,布丁是比較紮實的口感。

9

飲料 冰奶茶

飲料上選了冰奶茶,喝起來又一般般。

10

Bruno的環境很舒適,上餐速度也很快,價位中等。搭上滿百的集點活動(滿十點就送一份義大利麵啦~),下次再回訪的機率很高,跟朋友來聚聚這也是不錯的選擇~

 

✉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一街20號

☎電話:(03) 657-9667

上菜時間:週二~週日11:30~14:00、17:30~21:00

價位範圍(每人):$60~$560

官網:尚無

 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 。食。新竹。新橋b3。

 。食。新竹竹北。BON APPETIT。

。食。新竹。Friendy Pizzera。

。食。新竹。AGUGU。

食。新竹。自遊者。

。食。高雄。紫弄花巷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