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新味珍魯肉飯。半顆愛心.jpg  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前陣子迷上了吃魯肉飯,小小一碗白飯,淋上滷製的香濃肉燥,鹹甜香又好下飯,所以手邊也要準備幾家好讓我隨時想吃就可以找到地方吃XD

來看菜單吧,有魯肉飯也有便當,另有燉品等類,價位中等。

1

因為有賣便當,所以也有一些便當菜色。滷蛋和爌肉都乖乖的泡在滷汁裡,看起來真入味。

2

魯肉飯(小)  $30 

魯肉飯上灑的是胡椒鹽提香味(剛好是我愛的味),肥肉的比例稍多一點,滷的入味透徹,配醃蘿蔔乾吃,好下飯!

3

油豆腐  $10 

魯蛋  $10 

油豆腐也滷的很入味,裡面軟綿密,不錯。滷蛋普通,沒甚麼印象XD。

4

乾意麵 (大)  $45 

意麵也是淋上魯肉燥和店家的醬汁,真是一鍋滷汁打遍天下無敵手(←亂用= =),靠一鍋滷汁變出很多道菜,這告訴我們一鍋好肉燥是無敵重要!

5

乾煎虱目魚肚  $45 

我最愛的魚!看到菜單上有這道毫不猶豫就點了XD。半片無刺虱目魚肚,瘦肉的比例較多一點,但是煎的香酥,配飯吃剛好!

雖然沒有台灣蔡虱目魚專賣的魚肚肥,但是份量較少價錢也相對便宜,對一個人用餐負擔也小多了。

6

店裡的用餐環境乾淨舒適,加上也煎虱目魚肚,我個人一定是會再回訪的。(哇哈哈,個人偏心偏很大XD) 

那天吃飯還遇到德記(漢方)臭豆腐的老闆,M先生實在太喜歡吃這家的臭豆腐了,沒想到吃到連老闆的臉都寄住了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南大路271號

☎電話:(03) 562-1017

上菜時間:11:00~21:00,星期三公休

價位範圍(每人):$10~$80

官網:尚無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。台灣蔡虱目魚專賣。

 。食。新竹。三十年老店。

。食。新竹。我家麵食館。

。食。新竹。柳家滷肉飯。

。食。新竹。高峰美食。

。食。新竹。竹塹燉品屋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