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Hand made。手鉤。英文字報杯墊。

8

除了喝咖啡外,我也會在咖啡店,來點小手作。

上完第一堂鉤針課後,我也有回家練習,雖然進度很緩慢...

這杯墊從頭到尾是我獨力完成的,也是M先生指定款,他挑了他喜歡的布,帶著些許的復古風。 

我加上了小裝飾和布標。

其實給我家汪汪當坐墊很剛好。 

1

汪:幹嘛要看坐墊底下啊...

2

用牛皮紙包裝好,蓋上我第一個粗線條的拙印章,希望你喜歡

3

希望以後每個禮拜都有機會發一篇手作文,哇哈哈。

立志很容易,但是持之以恆真是有夠難的,請大家督促我XDD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Hand made。手鉤。第一次的手作課。小麥的編織教室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鉤針編織 杯墊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