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Hand made。手鉤。小麥的編織教室 Ⅱ。小花籃磁鐵。

 

第二次上小麥的課,九月多的事我拖到現在才動筆記錄,哇哈哈,拖拖拉拉果然是我的專長(毆飛...)

自從上次上完課後,開啟了我通往鉤針的大門,

在家裡以一天捕魚、七天曬網的速度練習著...。慢歸慢但是還是有些許keep住手感XD

看到小麥在Pain de mie要開第二堂課,又報名啦!就是想繼上次學的把平面杯墊變成立體花藍。

 

因為有一些經驗了,所以這次上課起來對我輕鬆多了,

有閒暇時間拿起相機記錄一下(當然我還是有認真在學習的XD)

我都已經提早十分鐘來了,沒想到我還是最晚到的,大家都好準時

1 

小麥很專業,還準備了小黑板(這樣真的蠻方便的)

2  

 我被食物誘惑了

荔枝老闆超貼心,杯子上還有每個人的名子,還有那果醬也太好吃了吧,哪買的我也想要來一罐!

3  

今日素材,忘記名子的乾燥花兒們! 

 4  

簡單。

5   

呼呼,我也很認真的鉤完了兩個小花籃,縫上提袋和裝飾,也有模有樣了! 

7     

還縫了內裡和暗袋!這個很費工,縫完一個我就休息了兩個多月,至今才想到繼續完成...

8

慢慢的學一點,做一點,

心情很浮躁的時候,生活快速在飛轉的時候,

我拿起鉤針、紙筆,做些甚麼總是讓我安靜些。

 

一點一滴,安靜和專注在手上的事,

我在練習,

慢工,出細活。 

9  

 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Hand made。手鉤。第一次的手作課。小麥的編織教室。

。Hand made。手鉤。英文字報杯墊。

♡ 關於...

dear/M. 麥迪爾的手作生活

Pain de mie 臉書 Blog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