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鮭魚咖啡。  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自從智慧型手機和臉書開始風行後,三不五時就會看見同事或朋友在臉書上打卡,鮭魚咖啡就是從臉書上獲得的資訊XD

難怪店家都要推打卡就有折扣的活動,真的有宣傳效果~

我們選擇來吃早午餐,所以比較早來,位置也比較多。裝潢的風格跟新橋B3極像,都是運用落地窗採光,然後木質和米白色系的牆面,明亮卻不過度刺眼。吧台上利用收納擺放杯子,蔬果也直接陳列出來,正符合"新鮮看的到"之說。

4

6

一樓的用餐座位後面,還有一面綠色植物的牆,鮮綠的色彩讓空間多了一份朝氣。

3

1

2

名為鮭魚咖啡,菜單上即出現了魚(游啊游~)

7

菜單就簡單放一下吧~

我們各點了一份日安和朝陽早餐,要好好吃一頓XD~

日安早餐  $210 

日安早餐組合含有培根德式香腸、雜糧麵包、有機時蔬、有機蛋、馬鈴薯泥和義式油醋,可任選$130飲料一份,是有蛋有肉有蔬菜的營養組合。

有雞蛋可以選擇炒蛋外,好像還有其他選擇(我忘了...),炒蛋很鬆軟,但是沒甚麼味道,M先生拿了旁邊的鹽巴自己調味了XD。

培根和香腸煎的有點油,搭著蔬菜吃就清爽多了,大部分的麵包都會搭果醬,不過這裡是配義式油醋,比較少見,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果醬或奶油(←嚴重個人喜好XD)。

10

朝陽早餐  $250

朝陽早餐組合含有醃燻鮭魚、雜糧麵包、有機時蔬、有機蛋、馬鈴薯泥和義式油醋,可任選$130飲料一份,基本上就是培根漢德式香腸換成醃燻鮭魚。醃燻鮭魚的份量還不少的,不我吃到後面有點膩,覺得腥味有點重。

11

12

抹茶歐蕾 

抹茶味剛好,牛奶味稍淡了點,吃完餐後很適合來上一杯飲品做為收尾。

13

冰拿鐵

蠻大一杯的份量,咖啡和牛奶的比例中規中矩,其實搭著套餐點蠻划算的。

14

鮭魚咖啡的用餐空間和環境都很舒適,餐點上是中規中矩,雖然我們這次是鎖定早午餐,不果還有其他鹹食,像是三明治、可頌或是炸物等等;也有甜食鬆餅或是蜜糖骰子。

蠻多元的輕食餐點,又在大遠百附近,很適合逛街逛累了來休息一下。

大遠百附近愈來愈多店家囉,希望都是可以造福大家的店XD

 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勝利路312號

☎電話:(03) 522-8820

上菜時間:9:00~23:00

價位範圍(每人):$120~$490 (低消是一杯飲料,尖峰時間用餐限90分鐘)

官網: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lmonKaffe

 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。新橋b3。 

。食。新竹。喬桌子‧廚房。

。食。新竹。飛翔的魚。

。食。新竹。Table Ten。(二訪&三訪)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