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I love Mr.H。  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Jescal&Friends

朋友聚餐,也是朋友挑的餐廳,好難得甚麼都不用想,傻傻地找到餐廳就好了(樂)

店裡的空間整齊,很舒適,位置也很適合多個朋友來聚餐,紅磚的裝潢是另一番味道。

8

10

以美式漢堡餐廳來說,這裡提供了很多組合,有早午餐、班尼迪克蛋、蛋捲、漢堡、牛肋堡、戰艦堡等等,光挑想吃的就花上了好一段時間。

2

醬料和多餘的餐具可以自取~

9

牛肉起司磨菇堡  $240

大份量的摩菇和厚實的牛肉,大口咬下,是多汁味道又濃厚。薯條裝在鐵杯裡,看起來不怎麼樣,但是份量也不少,炸的也酥脆,還不錯。

店家很貼心,有提供類似手扒雞的手套,就直接帶手套吃吧,不用顧形象了

3

牛肉起司摩佐瑞拉蛋堡 $230

朋友點的,漢堡的關鍵在於那塊黃橙橙的煎蛋,裡面包了起司,咬下的時候半熟的蛋液和起司融在一起,是道起司多多的漢堡。 

4

牛肉起司培根花生醬堡 $230

朋友點的,培根已切成了小口的細長條,的確這樣可以省略再吃漢堡時撕咬培根的力氣,而且咬不斷時超囧  。花生堡最忌諱的就是乾,朋友說吃起來還好~

5

漢堡疊起來真是高,都要倒塌啦~ 

6

牛肉堡輕食特餐  $280

輕食特餐裡包含了迷你堡、小凱薩沙拉、薯條or薯泥or薯餅、水果和蔬果汁。雖然每樣都是小份量,但是可以品嘗較多豐富的菜色,也多了蔬菜水果和蔬果汁,的確是比較均衡的營養組合。有吃到一點點薯泥,味道稍淡點,但是很鬆軟。 

7

有很多特約店家,別忘記把你的識別證帶來~~ 

11

聊天聊到超過了關店的時間,老闆也是讓我們自由地聊天,整體的印象還蠻好的,也吃的很飽。

下次有機會再帶M先生來吃,也試試其他口味的漢堡或蛋捲,或是班尼迪克蛋。

 

話說美式餐廳一家一家開,我們也一家一家吃,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把新竹縣市的美式漢堡集滿XD~~ 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三民路51號

☎電話:(03) 535-5351

上菜時間:週一~週五:11:00~21:00;週六~週日:9:00-21:00

價位範圍(每人):$150~$300

官網:臉書:I Love Mr.H

END。

 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竹北。Chubby 喜樂漢堡。

。食。新竹。喬桌子‧廚房。

。食。新竹。飛翔的魚。

。食。新竹。Open City Brunch。

。食。新竹。Table Ten。(二訪&三訪)。

 。食。新竹。小餐桌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