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寶山。菊的禮物。  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&Friends

在新竹若沒有人特別推薦,我想我應該是不會主動踏入類似"菊的禮物"這類型的景觀餐廳(通常我都覺得很貴XD)。不過這次是朋友帶路,跟上就對了

山路拐一下就到了,離園區不遠,離水庫很近。

有別於都市的熱鬧,這裡是多了分山林間的寧靜,裡面有一大片庭園,設置了涼亭供人休憩,也有簡單的遊樂設施可以給小朋友玩,天氣晴的時候,這裡的空間很適合全家出遊

1

2

3

還有戶外用餐區,天氣好適合在這裡曬太陽~ 

4

一入門就會看見這造景裝飾~

5

裡面有一般的用餐區,也有包廂式的位置,適合一些商務的談話。

菜單封面~

6

因為我們是來討論事情兼喝下午茶的, 所以就單放飲品的部分了~

另外這裡還提供商業午餐、價位$300~1000多的套餐、創意單品料理等等,不管甚麼時間都有合適的餐點~ 

7

甜點部分~ 

8

抹茶奶綠  $140 

因為天氣很冷,所以點了熱抹茶奶綠,它的杯子造型很特別,微澀的抹茶味,配上牛奶的溫度很順口,份量不多。M先生嫌它奶粉味很重>"<

9

特調奶茶  $120 

朋友點的,一樣是特殊造型的杯子,口味就平凡了點。 

10

紅棗桂圓奶  $160

漂亮的茶具。有時候漂亮的器具會幫食物的美味加點分數,畢竟色香味缺一不可。棗桂圓奶裡面有加了紅棗和桂圓味,比一般的奶茶多了份滋補的味道。

11

黑糖薑母茶  $120

咳嗽感冒喝這個剛好,熱呼呼的薑茶,喝了身體都會暖起來。

12

菊的禮物除了提供餐點外,也有提供住宿,房型不多,可以參考網站的介紹。雖然僅是來這裡享用下午茶,但是環境很舒適愜意。

正餐的部分價格高,加上看了些評價也僅屬於中等,來這裡用餐的機率不大,不過如果有帶小孩的家族是很適合讓小朋友在庭園裡嬉戲,但是餐點的內容小孩應該是不會喜歡...。

 

 

✉地址:新竹縣寶山鄉山湖二路77號(寶一水庫旁)

☎電話:(03) 576-1961

上菜時間:11:00 - 21:00

價位範圍(每人):$80~$1000 (另收一成服務費)

官網:臉書:菊的禮物

         網站:http://chrysanthemums.twgogo.org/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 

 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