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vivitar。#5-1 藍松鼠。小旅行,和貓咪相遇在侯硐小鎮。

54770039  

兩年前走訪的侯硐小鎮,那時,風光一時的煤礦產業已經沒落,

為這個寧靜小鎮注入心動力的,是這裡的貓主人。

54770013

記的那時候的天氣是沒甚麼陽光露臉的的夏天,但是還是可以感受到空氣間的悶熱,很道地的台灣夏天。

兩年前我還不太會拍照,對旅行這件事也不是很在行(或許現在還是,不過比起兩年前的稚氣,也多了出社會的懂事),

照片記錄還是很生澀,但是沒有淡忘的記憶,還是記的小鎮的趣味。

長長的鐵軌,過去,承載著煤礦;如今,是旅人的通路。

54770038

這裡的貓咪很不怕生,或許我們才是該怕生的,畢竟,它們是主人,我們是客人。

很熱情的貓主人,很快就磨蹭示好,我都要失手把手上所有的飼料給你了 :)

54770022

這是比較怕生的小貓咪,花了好一段時間讓他放下戒心,後來和我們玩的愉快! 

54770033

靜靜的小鎮一角,這是他們的空間。 

54770031

還有居民愜意地就在這裡乘涼了,當然,貓咪也是。

54770016

隨著觀光資訊愈來愈發達,這裡後來也陸陸續續吸引了很多旅人來到此拜訪。

記的,我們是客人,給小鎮多一點尊重和寧靜,少一點喧嘩,多一點乾淨和整潔,別反客為主囉~

因為太喜歡這裡的貓主人了,前一陣子又重回侯硐,又是重新不一樣的感受。

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 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#0。vivitar  藍松鼠。開箱文!

。vivitar。#2 藍松鼠。Island blue!

。vivitar。#3-1 藍松鼠。Shing Sun!

。vivitar。#4 藍松鼠。和綠果凍的重曝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