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竹東。東源餅行 神木麵包。

1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神木麵包是某次聚餐時,朋友帶來分享給大家吃的,沒想到一吃之後,我實在太喜歡了,念念不忘的滋味。

趁著要回老家前,在辦公室大肆鼓吹(= =?),然後就請同事買了XD。(所以我根本就沒有去過東源餅行...)

神木麵包共有9口味,分別是:原味、巧克力、楓糖、抹茶、、黑糖、藍梅、草莓、咖啡、玫瑰起士。

我一共買了四個,巧克力x2、楓糖和抹茶~

巧克力神木麵包  $100

提在手上就聞到濃濃的麵包香了,巧克力上淋了一層巧克力薄片,還有隨意落點的杏仁片。

6

中間中空,大概如此貌似神木,吐司的部分又有像木頭般的紋路,所以才這樣命名吧!

2

麵包的部分是偏軟綿,接近吐司的口感又帶點韌度(好難形容它的口感>"< )。凝固的巧克力配上吐司,不會死甜也不會膩,一口接一口會停不住!

3

這是抹茶口味,買回家孝敬爹娘的!抹茶有配紅豆喔~ 

4

這是楓糖口味,也是買回家孝敬爹娘的!上面是腰果和白巧克力喔~  

5

雖然一個要價$100有點小貴,但是巧克力和吐司的搭配完全投我所好,也不會太乾,配牛奶就是一頓很棒的早餐了!

東源餅行除了神木麵包外,也有一些古早味麵包和奶凍捲,下次我路過竹東的時候再去瞧一瞧(順便再買個神木麵包回來啦~~)。

 

✉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東寧路2段276號

☎電話:(03) 596-2304

上菜時間:週一 ~ 週日7:00 ~ 21:00(第二、四週的星期六公休)

價位範圍(每人):神木麵包$100/個

官網:http://blog.yam.com/clem0707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 。食。新竹。D2惡魔蛋糕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