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黃記牛肉麵。半顆愛心.jpg  

4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&Cathy

位於光復路和關東路交口上的黃記牛肉麵,來來往往很多回大概是我不會踏入的店家,小小的店面實在很不起眼,加上裝潢看起來又有點老舊,常常都是被我跳過的店。

只是某天凱西朋友說很想吃,我也跟著來試試啦~(又是一樁朋友帶路,不用想餐廳的美事啊)

1

乾意麵  $40 

簡單的淋上肉燥和蔥花,因為不是我喜歡的鹽水意麵,所以也沒有特別注意它的口味,就是乾麵一碗。

2

紅燒牛肉麵(小)  $80 

凱西點的牛肉麵,看起來很好吃,她說不錯,湯頭很香。或許我下次會點點看XD

3

虱目魚肚麵  $70 

因為我愛吃虱目魚,所以到哪都會想點虱目魚,兩塊肥嘟嘟的虱目魚肚,已經剃掉大部分的刺了,不過吃的時候還是請小心,魚很新鮮,好吃。

湯頭很鮮美,凱西喝了這湯頭後好幾個禮拜都來吃這家... 

4

對他有愛所以多放一張~ 

5

酸辣湯  $30 

用料蠻多的,屬於比較濃稠的酸辣湯,還不錯,只是胡椒對我稍嫌多了點~

6

這裡建議外帶喔,內用的位置很小,也不是那麼明亮,就當一般路邊小吃攤吧。

雖然店面不是很起眼,但是虱目魚肚麵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,想吃虱目魚肚麵這裡是不錯的選擇!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光復路一段15X號 (在光復路和關東路出來的交叉口附近)

☎電話:0985-500725

上菜時間:?

價位範圍(每人):$30~$90

官網:尚無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 。食。新竹。牛寶庄麵食館。

。食。新竹。88巷牛肉麵。 

 。食。新竹。山外南雄九號麵食館。

。食。新竹。文化城牛肉麵。(新竹分店)

。食。新竹。文家牛肉麵。

。食。新竹竹東。包sir。

。食。新竹。半畝園。 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