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誠食館 創意麵食(學府路)。  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前陣子(很前一陣子)學府路上新開的麵店,因為裝潢很精緻,所以每次路過時我都會多看兩眼,然後跟M先生說要來吃。

菜單如下,有飯、麵和餛飩,組合蠻多樣的,而且還擺辣度都標出來了,讓點餐時可以有更精準的參考~

1

有現切滷味,因為我每次點滷味都會爆掉,所以M先生不讓我點XD 

2

菜肉大餛飩麵  $60 

三顆大餛飩、麵條、豆芽和清湯組合而成的晚餐,湯頭大概是今天我吃到唯一可以的食物了,喝起來不會太鹹,清湯也夠味。

大餛飩就讓人太傷心了,我強烈懷疑裡面真的有肉嗎?餛飩皮包著一成薄薄的菜餡(真的比我理想中的餛飩還薄很多啊!),蠻讓我失望的>"<

3

菜肉紅油炒手  $60

 

五顆大餛飩,辣油很夠味,會讓喜歡吃辣的人喜歡,但是餛飩就如上述所說的,餡超薄!這吃完一點都沒有飽足感,還是飢餓啊

4

看一下薄餡餛飩...

5

誠食館的裝潢乾淨明亮又清楚,空間上讓人感到舒適。雖然餐點的種類很多,但是這天點的兩道餐點都讓我大失所望了,下次再光顧的機會是微乎其微了>"<

要吃大餛飩的話,不如到我家麵食館吧,又大顆又便宜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學府路3號

☎電話:(03) 571-1035

上菜時間:10:00~23:00?

價位範圍(每人):$40~$150

官網:有臉書  誠食館 | CivicMenu

 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 。食。新竹。我家麵食館。

。食。新竹。高峰美食。

 。食。新竹。阿忠意麵(初訪&二訪)。

。食。新竹竹東。包sir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