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佳軒園 麵食館。半顆愛心.jpg   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其實我們本來是要吃隔壁的福玖神(日式定食),可是它沒開(是不是要停業啦,後來經過已經貼起出租的看板了),好不容易都騎到東大路上了,說甚麼也不回走回頭路的(誤),所以就決定吃隔壁的佳軒園。

不知道是不是在大樓的一樓,附近的居民都來這裡吃的關係,中午有好多人~

菜單,是麵食館,所以以餃類餡餅和麵食為主。

1

小菜自取,放在櫃子裡,給人乾淨的感覺

2

清燉牛肉麵 $95

M先生一直尋尋覓覓好吃的清燉牛肉麵,只要哪家的菜單上有清燉他必點!

這裡的湯頭清淡,加了薑絲提味。腱子肉是切片的方式,不過看的出來湯頭上有服著一點辣油的痕跡,這牛肉大概是從紅燒那邊撈來的吧...

3

4

蔥油餅 $30

蔥油餅是比較有厚度的麵皮,煎的表面酥脆,微微焦香很不錯!

5

牛肉捲餅 $85

捲餅裡主要是牛肉和清脆的小黃瓜絲,餅皮帶著韌性,搭著水分較多的小黃瓜絲吃較為清爽~

6

鍋貼(9個) $70

這裡的鍋貼很肥大,咬下時請小心會噴汁,剛煎好的表皮是焦酥,高麗菜的內餡又很清脆爽口,蠻好吃的,就是吃到後面會覺得油了點。

7

8

小菜 涼拌鹹蛋苦瓜 $30

我不耐吃苦瓜,但是這小菜充分鉤起了我的好奇心,很想試試它苦不苦。小心翼翼的嘗試了第一塊苦瓜,一點 都 不 苦!反到是有種清涼感,苦瓜保留它有的脆度和水分,喔,我敢吃不苦的苦瓜了 (樂)

9

用餐環境很舒適,裡面還有自助式檸檬紅茶,餐點上也沒遇到甚麼大地雷,而且我還發現涼拌苦瓜真的挺好吃的(稍稍克服了我不愛吃苦瓜的挑食習慣)。

若我機會路過的話還可以再來,就是離我家遠了點~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86號

☎電話:(03) 532-6182

上菜時間:?

價位範圍(每人):$35~$95

官網:尚無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。牛寶庄麵食館。

。食。新竹。88巷牛肉麵。 

 。食。新竹。山外南雄九號麵食館。

。食。新竹。文化城牛肉麵。(新竹分店)

。食。新竹。文家牛肉麵。

。食。新竹竹東。包sir。

。食。新竹。半畝園。 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