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老窩咖啡 Laoo Coffee。半顆愛心.jpg  

121222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Jescal

1

在巷口的老窩咖啡,是我偶爾經過會帶杯咖啡走的外帶咖啡店,每次都外帶,所以從來沒有機會內用過。

放假日的下午,繞了新竹一大圈後,找不到想去的店家,最後走到這裡,決定內用試試。

有義式咖啡、手工咖啡和各式茶飲。餐點有吐司、貝果和潛艇堡。 

3

小小的明信片牆~ 

4

鮪魚起司貝果  $60

是藍莓口味的貝果(容我大膽猜測是Costco販售的),微烤過的更好吃,疊上厚厚的生菜和鮪魚,起士和水煮蛋切片。酥脆爽口的生菜,還有水煮蛋,整份餐點是健康無油路線。很基本很簡單,味道上配搭的還不錯,可以填飽沒吃午餐的我

5

6

熱拿鐵 (M)  $75 

咖啡一端上來,我被這可愛的插畫逗笑了,心情一下就好了起來。

咖啡好不好喝都是其次了(其實還不錯),這杯咖啡,讓我再次充電後,調整心情,再出發。

這天剛好帶了小日子在身上,整本的主題剛好和今天喝咖啡的日子意外相襯。

121222

有不少特約,記的善用你的識別證! 

2

老窩咖啡的空間不大,位置上也都蠻開放的,木質仿舊的裝潢讓店內多了很多氛圍,一個人在這裡悠閒的用餐喝咖啡,是很簡單的小幸福。

價位上我覺得比一般咖啡店便宜,另為這裡使用插座要多收$20,給習慣帶電腦趴趴走的朋友參考。

以後還會再來,地點離家近又有親民的價格,還有可愛的咖啡插畫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寶山路438號

☎電話:(03) 577-7050

上菜時間:週一~週五 7:30 - 20:00;週六 8:30 - 17:00;週日公休

價位範圍(每人):$35~$130

官網:臉書  老窩咖啡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 。食。新竹。安琪拉的魔法屋。

。食。新竹。Mini Love 微幸福。

。食。新竹。墨咖啡。

。食。新竹。馬雅咖啡烘焙坊。

。食。新竹。馬雅烘焙咖啡館(二訪&三訪)。

。食。新竹。好日。

。食。新竹。Piccolo Coffee。

。食。嘉義。日安 ZEAN A LI GA DO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