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關東市場麵線糊。半顆愛心.jpg    

1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關東市場裡面的麵線糊店家,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中午了,麵線糊已經賣光了,所以也不知道這裡的麵線糊是蚵仔麵線類型還是北港是的白麵線糊。

不過乾麵還是有,那就來碗乾意麵和骨仔肉湯吧!

乾意麵 $35

這裡的意麵比較像是竹山意麵的口感,麵條較細,淋上肉燥和醬汁,佐以蒜泥和香氣十足的油蔥,是份重口味卻夠份量的市場小吃。

1

骨仔肉湯 $35

骨邊Q彈帶點筋的肉塊,份量適中,湯裡面有一些小屑屑,喝的時候要稍微注意別咬到小碎骨了。

2

餛飩麵 $40

這樣的價位搭上這樣的份量是挺划算的,雖然是小餛飩,但是吃起來也夠味,整體稍鹹一點。

3

臨時起意走進這市場小吃,雖然不是精緻路線,但是便宜又吃的飽的口味,或許偶爾來試試也不錯,下次再來吃麵線糊吧!

老闆說麵線糊通常11點前就會賣完了,要來吃的朋友請早喔~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關東市場

☎電話:(03) ?

上菜時間:? 

價位範圍(每人):$30~$50

官網:尚無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。阿忠意麵(初訪&二訪)。

。食。新竹。竹山意麵。

。食。新竹。竹蓮大腸蚵仔麵線。

。食。台中大甲。紀老爺蚵仔麵線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