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夜來香滷味。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這是前陣子新竹版常常有人推的夜來香滷味,也找了機會來試試這裡的香椿水餃和滷味。

1

滷味是份量少低單價的販售方式,有別於現在大部分的滷味都分量太多的情況,這裡很適合一人來用餐,點一點不會太貴,也可以吃比較多種樣式的菜色。

4

這樣點完大概$60~80左右,可以吃飽了。

口味還ok,淋的醬汁是香椿醬,我覺得不會很油,偏清爽~

2

3

老闆很熱心的介紹香椿水餃和香椿醬,第一次來時有吃香椿水餃(沒拍到照),聞起來有一點獨特的味道,但是吃起來有感覺不出來了,我的味蕾太笨拙了吧>"<

用餐時間人比較多,大家要稍微等一下。不過推一下店家的用心,點了十顆水餃但是煮破了一顆,店家又補了一顆上來,有用心在飲食上,推薦給大家。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建新路14號

☎電話:(03) 516-0208

上菜時間:一 - 五: 11:30 - 14:00 、 16:30 - 21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六: 11:30 - 14:00 、 16:30 - 20:00

價位範圍(每人):$45~$100

官網:臉書:葉來香滷味

END。

 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竹東。包sir。

。食。新竹。杜老爹家傳餃子館。

。食。新竹。五花馬水餃館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