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台南。阿全碗粿。  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趁著年底請了假要進行2012年最後一次的蓋章之旅,只是命運多舛剛好我又在前天晚上感冒了,M先生很可憐,其實他很想早一點到台南蓋章,可是我又很虛弱睡超晚的。

中間又經過了很多事(事很多就懶的寫了XD),總之在前往火車站的途中,經過了阿全碗粿,M先生已經餓壞了,我們先停下來吃第一餐。

我一直很想吃碗粿,因為碗粿是我小時候的記憶,記的以前國小附近有家碗粿很好吃,那個味道總是給我很多回憶,說甚麼來台南首選就是吃碗粿!(新竹吃不到啊)

阿全碗粿是在轉角的路邊攤,就只賣碗粿和魚羹,我看每個人桌上都是碗粿配一碗魚羹湯,這樣就可以飽餐一頓了!

1

碗粿  $25

瓷碗裝著蒸好的碗粿,淋上醬油膏,熟透的碗粿吃起來是細綿密的米香滋味,有著紅蔥肉燥的香氣,裡面大方包著香菇、瘦肉、蝦子和蛋黃等,真材實料!

醬油膏不會很甜,剛好是我可以接受的甜味,喜歡蒜泥的的自己加,加蒜泥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喔~

2

細細綿密的碗粿~

3

看著牆上的介紹,沒想到我們誤打誤撞,也走進了一家小有歷史的碗粿店,這裡已經經營到第四代了!第一代是以糕餅起家,後來才轉行賣起了碗粿,另外店裡有浮水魚羹和素碗粿,可是我胃口不佳,吃了很想吃的碗粿就吃不下了

吃完第一餐後,準備出發蓋章去了!

 

✉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1段279號(忠義路和府前路交叉路口)

☎電話:(06) 214-6778

上菜時間:週一到週五07:00~18:00、 周六、日 07:00~13:00

價位範圍(每人):$25

官網:尚無

END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 。食。台南關廟。章成麥芽餅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