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台南關廟。章成麥芽餅。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這是路過偶然發現的店

已經習慣在7-11蓋章後,就不會特別跑微笑商店。雖然知道關廟區的微笑商店之一章成麥芽餅,路過剛好被我看到,停下來吧!畢竟它也是團購的熱門品之一,停下來買份拌手禮是一定要的啦!

1

有著古早味的章成麥芽餅,裡面擺著小餅乾,還有各式各樣蜜餞,讓愛吃蜜餞的M先生眼前一亮,試吃起各樣蜜餞來了!當然還有數不清的麥芽餅,一袋一袋的擺在地上,數量很多,不愧是團購點心啊~

2

微笑章店的標誌。

3

我們買了杏仁薄餅和麥芽餅

6

蓋上有保存方式和賞味期

7

杏仁薄餅的杏仁其實不多,餅上的氣泡孔也較為明顯,雖然份量上頗多,但是我個人沒有很愛。

8

麥芽餅

我們買了原味和黑糖,差別在於餅乾是原味還是黑糖的而已。小小的餅乾中間填滿了黃澄澄又剔透的麥芽。一塊剛好一口,鹹鹹甜甜,好吃Q彈又不黏牙。

特別是剛買的前幾天,麥芽還維持一定的軟度,甜滋滋的口味在嘴中很輕易的就化開,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!

特地買一罐回辦公室,沒想到一天不到就被吃光光了,熱門程度超乎我預期的。

PS:放愈久就愈容易黏牙,建議七天內吃完~

9

附上價位表給大家參考一下。

10

11

另外介紹一下關廟的香洋門市,門市裡掛著一些關廟的介紹。

可惜我們只是短暫路過,不能更深的了解這個鄉鎮,下次再來嘗嘗關廟麵吧!

4

5

還蓋了OPEN醬的印章,超級可愛。

12

 

✉地址:台南市關廟區中山路一段450號

☎電話:(06) 595-6688

上菜時間:?

價位範圍(每人):$85~$250

官網:http://www.ccfood.com.tw/

 

END。

宣傳一下喔,我也成立了FB。XD。

。Jescal。Beautiful One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 。食。台南。阿全碗粿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