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太和食堂。  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寶山路原風景陸陸續續開起了不少店家,這次要來嘗鮮的是太和食堂,聽說店家以前在交大女二餐廳營業,不過這些也都是等我吃完後才知道的XD

菜單如下,主要分為小火鍋、石鍋拌飯、咖哩飯和風味餐,在配上雞、豬、牛等組合。

2

店裡的飲料是奶茶,是熱的,還不錯。

3

原味石鍋牛肉拌飯  $95

熱騰騰的石鍋,裡面主要的食材為:高麗菜絲、紅蘿蔔、洋蔥、泡菜、玉米、牛肉塊和白飯,食鍋有一定的熱度,但這熱度還不足以讓高麗菜等青菜類熟透,所以拌完後是屬於半熟的青菜或許喜歡吃清脆口感的人會喜歡,可是我喜歡吃熟一點的,不然洋蔥味有點嗆>"<。

另外原味的石鍋拌飯的醬汁有些許胡椒和在其中,而且石鍋拌飯沒有放顆雞蛋讓我好不習慣,

4

精燉牛肉鍋  $120

M先生選的小火鍋,當時全面8折聽起來很划算,附上一碗白飯和黑胡椒醬。用的是切片的牛腱肉,些許的火鍋料和青菜,總覺得和其他的百元火鍋店比較起來,菜色的豐富度是少了那麼一點,CP直好像不是那麼高啊!

5

店裡空間明亮乾淨,可是口味上就是不對味,加上價位也不便宜,再訪機會是微乎其微了~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寶山路462號

☎電話:(03) 577-7468

上菜時間:一 ~ 日: 11:00 - 20:30

價位範圍(每人):$80~$120
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HeShiTang

 

END。

宣傳一下喔,我也成立了FB。XD。

。Jescal。Beautiful One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。鄉宴涮涮鍋。

。食。新竹。麗媽四季鍋。

。食。新竹。過鍋癮。

。食。新竹竹北。火鍋世家。

 。食。新竹。粥大王。

。食。新竹竹北。聚~北海道昆布火鍋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