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咖啡螞蟻。 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這也是放了好久的口袋清單,本來想去芥菜種子吃鬆餅的,不過星期六剛好店休,轉而移到附近的咖啡螞蟻,其實很好認,一下就到了!

店裡的空間很寬敞,一樓是開放式的料理區和些許位置,二樓則是有很多隔間和小房間,老房子擺上桌椅和適度的裝飾,好像就在自己家裡一樣輕鬆,只是光線稍稍昏暗點~

另外二樓也有露天區,天氣好的時候也可以選擇坐在戶外~

1

2

3

菜單上提供了各式咖啡、花茶外,也有提供正餐的餐點和輕食。來這吃飯也是可以的啦~

5

6

特製水果茶  $160

M先生點了健康水果茶,裡面含了4~5種新鮮水果,番茄、蘋果、奇異果、柑橘等等,酸酸甜甜的新鮮滋味,讓人滿足~

7

好多種水果~

8

拿鐵 Double  $140

我點了份Double拿鐵,附糖包可以自行添加,沒有漂亮的拉花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,喝起來中規中矩。就義式咖啡而言,我自己覺得鮮奶的比例再多一點會更柔順,以後我還是點single好了~

9

我們坐在二樓的位置,空間較為明亮通風,但是冬天也比餃冷(抖),點的飲品一下子就冷掉了,咖啡一冷掉苦澀味就出來了。

不過二樓的空間也較大,多一點人來這裡也不用怕。看一些食記也都有提到這裡的餐點,或許下次有機會再來這裡試試簡餐也不錯~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西門街135號

☎電話:(03) 526-0262

上菜時間:11:00~24:00 (週一店休)

價位範圍(每人):$80~$280

官網:尚無

END。

宣傳一下喔,我也成立了FB。XD。

。Jescal。Beautiful One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 。食。新竹。安琪拉的魔法屋。

。食。新竹。墨咖啡。

。食。新竹。老窩咖啡 Laoo Coffee。

。食。新竹。馬雅咖啡烘焙坊。

。食。新竹。馬雅烘焙咖啡館(二訪&三訪)。

。食。新竹。Piccolo Coffee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