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好記羊肉爐。半顆愛心.jpg  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冬天進補,薑母鴨和羊肉爐好像是必備品,起碼每年過冬都要吃一回XD,這次選擇了好記羊肉爐,是比較少見的羊肉爐吃到飽的店。

這裡提供羊肉爐薑母鴨燒酒雞吃到飽 $350(大人)$180(小孩),麵線和炒飯也是無限量供應。

湯頭很香,有淡淡的中藥味帶著微微的甜味,太濃或是太淡都可以請服務生幫忙調味,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調整囉~

1

加滿火鍋料的羊肉爐,滾啊滾~~~

2

自助區主要有青菜、火鍋料、菇類等等,種類不多,我們大概夾了一兩輪就不知道要夾甚麼了,不過主要也是為羊肉爐來的,所以只要有菜有肉大概就可了XDD

3

這裡的羊肉是帶皮羊肉塊,我很怕帶皮的羊肉塊主的不夠軟爛,就要花很多時間咬皮和筋,吃的嘴巴很酸~"~。不過這裡的羊肉塊沒有這樣的困擾,煮得很入味軟爛,輕輕一咬就可以分開了。

4

麵線

淋上簡單羊油和油蔥的麵線,是吃羊肉爐的必備品,就我們兩個人而言,份量不少,我還蠻喜歡吃麵線所以有吃光XD

5

櫻花蝦炒飯

大家都很推這裡的炒飯,雖然已經有點飽了,但是還是點了份來嘗嘗。可以看見櫻花蝦給的很大方,加上粒粒分明和入味的飯粒,除了稍油點外,著實是盤美味的炒飯。

6

雖然好記羊肉爐的菜色選擇少了點,沒有大骨也沒有羊肉片,但是價格不高,口味也實在,無疑是冬天進補的好選擇。另外麵線和炒飯也都不錯,不用擔心吃不飽~

老闆的服務上也週到,不怕客人吃,都會關心我們到底有沒有吃飽,不過我們吃了兩三輪後就不行了,羊肉吃多也會膩的,戰力真是大不如前XD~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武陵路72號

☎電話:(03) 540-8386

上菜時間:11:00~14:00、17:00~23:00

價位範圍(每人):$350(大人)、$180(小孩)

官網:臉書 新竹 好記羊肉爐

END。

宣傳一下喔,我也成立了FB。XD。

。Jescal。Beautiful One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。鄉宴涮涮鍋。

。食。新竹。鼎紅 麻辣火鍋。

。食。新竹竹北。齊味麻辣鴛鴦火鍋。

 。食。新竹。老東家 重慶麻辣鍋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