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何家牛肉麵。  

Jescal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漫無目的的在馬偕附近找飯吃,有時候好像會發生這樣的事,就是不知道晚餐要吃甚麼的時候,在街上繞來繞去只為了找家一拍即合的店吃頓飯XD~繞了兩圈後選了何家牛肉麵。

菜單上有牛肉麵外,還可以換成米粉、板條、冬份或是河粉,組合可以說是很多樣性,另外還有飯類、水餃和些許快炒類等,也蠻適合全家一起來吃個小合菜。

1

醬料和酸菜在自助區,我覺得下面不要墊有油墨的報紙看起來會更衛生點~

2

滷味區。因為我會點太多,所以乾脆就不點了(攤手)~

3

清燉牛肉麵(一般)  $100

M先生一直在新竹尋尋覓覓好吃的清燉牛肉麵,所以到了這裡也是毫不猶豫就點了清燉牛肉麵!

這裡的湯頭有微微的中藥味,清淡卻不索然無味,加了薑絲去腥提味,牛肉的部分是選用牛腱肉微帶筋的部分,吃起來稍微柴了一點。

4

5

牛肉湯餃 (高麗菜) (一般) $80

我點了牛肉湯餃,這裡的水餃好大顆,不過單價也比較高($6/顆),高麗菜還是脆的,絞肉的部分也微醃過很夠味,皮很Q很飽滿!

紅燒的湯頭偏鹹,所以我加了帶甜味的酸菜,讓整體的味道更順口~

6

水餃斷面秀~

7

偶然踏進的牛肉麵店,客人裙中有不少看起來像是附近的家庭,空間也明亮舒適。

雖然價位稍微偏高一點,但是飽滿的水餃倒是讓我印象深刻,有機會可以再回來吃水餃或試試其它口味的麵食或飯類囉~

 

✉地址:新竹市建中路57號

☎電話:(03) 574-0156

上菜時間:?

價位範圍(每人):$40~$300

官網:尚無

END。

宣傳一下喔,我也成立了FB。XD。

。Jescal。Beautiful One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。牛寶庄麵食館。

。食。新竹竹北。老牛皮牛肉麵。

。食。新竹。佳軒園 麵食館。

。食。新竹。88巷牛肉麵。 

 。食。新竹。山外南雄九號麵食館。

。食。新竹。文化城牛肉麵。(新竹分店)

。食。新竹。半畝園。 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