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食。新竹。Elvis Diner貓王漢堡。  

Milexz食記。本日食客:Milexz&Jescal

鏘鏘鏘~~~

好久沒幫忙寫食記的我,居然在J小姐一句"你當初寫的史丹利牛排人氣第二高也",貪慕虛榮的我就答應要重出江湖了~~~(還沒入正題就離題)

因為前幾天在公司吃中餐時跟同事討論到美式餐廳,新竹美式餐廳在我心目中的前三名大概就非”喜樂漢堡”、”Table Ten”及”得意餐廳”莫屬了。

咦~~~菜單的風格上跟Table Ten這麼像啊!!!

你沒看錯,這家的前身就是Table Ten,搬到東勝街後,空間變大了,車子也好停了,名字也變成了現在的貓王漢堡(看來老闆娘真的很愛貓王)

先來看他的菜單吧!!!

1

菜單比以前多了一些,名字也挺有趣的,什麼”戀人漢堡””動物漢堡”等等。不過眼尖的客人可能也會發現,少了以前Table Ten出了名的”轟炸雞漢堡”。餐後問了老闆娘才知道,原來是雞腿排的價格飆漲,一客估要三百八左右,所以目前積極另找品質優良的供應商,之前在Table Ten心心念念沒吃到的轟炸雞漢堡又要再等等了,希望下次來可以吃的到啊~~

另外多了套餐的部分,餐點只要加$69可升級套餐,多了湯品、沙拉和甜點。

2

3

這不是壁畫,這是他的桌子!!!

每個小元素都呼應著他店內的風格,真是用心!!!

4

 一樣是可以無限續杯的飲料,所以來餵他(是誰?)喝一點囉

5

不過現在飲料機放的位置不是開放的位置,要續杯都要勞煩服務生了。

噢~BTW,由於個人在自助式的飲料機,最喜歡的就是雀巢雪梨茶混雪碧了(J小姐後來也被我影響的喜歡這一味)

J小姐就直接請老闆幫忙混搭,而老闆也很細心問我們心目中的黃金比例XDDD。而且最後上來時還加了一點蘇打水,使這杯飲料又呈現了不同的風貌!

而另一杯是熱可可,其實我心裡也好想請他幫我混可可跟咖啡,就變摩卡了,只是我害羞不想讓人覺得我是奧客,下次吧XDDD

7

今日濃湯:玉米濃湯

很香很濃,奶味很重。不過上面有一層油,應該是來自於麵包,因為他的麵包也有沾奶油,雖然看起來油油的有人可能會介意,但是好香啊

6

升級套餐的沙拉

老實說,當我回過神來要吃沙拉時,已經被J小姐吃的差不多了,可想而知有多好吃,菜只要新鮮就是王道,不要弄的盤子裡都是水就是完美啊!!!

8

插播一道~

為什麼要放這一張呢??因為老闆娘拿上來時特別說明了它是"智障水瓶",一定要打開蓋子倒,若是轉到可以倒水的位置,這個瓶子絕對會害你把水灑的到處都是,我快笑死了XDDD 

9

前菜:雞柳條 100元

淡淡的檸檬味,剛上來時外皮酥,裡面燙(對不起我是貓舌頭),搭配酸甜的美乃滋,我好喜歡!

某M連鎖速食店的完全比不上啊,而且份量真的很夠,兩個人點一盤讓我吃到最後有一點辛苦Orz

10

斷面秀是一定要的!!!

11

主餐來囉!

這個是我點的動物漢堡  $240

完全是衝著名字有趣所以點點看。菜單上寫這道會辣我也不以為意,畢竟我現在也還滿能吃辣的。不過上來後真是出乎我意料的辣(噴火),看到他洋蔥圍住的紅色醬料,就是辣源所在!

辣中帶點酸,是很美式口味的嗆辣,我吃一口嘴色就辣到腫起來了,不太耐辣的J小姐沾了一點點嘗味後則是不敢吃,不過搭配他超紮實的七分熟牛肉與生菜一起下肚,可以讓我忘記他的嗆辣,又能品嘗到肉質的鮮美。後來老闆娘解釋這道之所以叫”動物漢堡”,是讓人吃了辣到反應瞬間提升,變成動物XDDD。而且我點的據說只有小辣,真的很辣,小朋友沒練過不要學哦

12

瞧他可愛的小旗子

13

J小姐點的香煎鮮蝦牛肉漢堡  $260

由於我很專心的對付嗆辣的動物漢堡,只吃到一隻蝦。所以以下的描述為J小姐所寫XDDD

香煎鮮蝦牛肉漢堡是個海陸通吃的漢堡啦,點一份漢堡可以吃到蝦和牛肉,怎麼想都很不錯!三隻頗大隻的蝦子已經去除大部份的殼了,只剩下尾巴的部份,入口前要稍稍注意。

我很喜歡這份漢堡的醬汁,鹹中帶甜,這加了培根的漢堡完全不會死鹹,多了份甜滋味在其中!漢堡肉依然是很厚實的一大塊,吃完就很飽囉~

14

附餐甜點:香草冰淇淋

雖然不是什麼另人驚豔的東西,就普通的冰淇淋,但在當時對於我被辣味綁架的舌頭與胃,可算是一大救星啊

15

店內的一隅,是以前Table Ten的點點滴滴

16

貓王漢堡變第四名了,前面有三種早午餐竄位,吧檯裡也有個貓王的裝飾品,是鎮店之寶嗎XDDD

17

整齊乾淨的自助區

18

新竹的美式餐廳開這麼多,我會鍾愛這家我想不是沒有原因的。除了口味好吃之外,服務與用心都是會被大大加分的地方,讓人在裡面用餐,不會只感受到商業的味道。

而是可以讓客人體會到開店的理念,與賓客至上的感覺,舒舒服服的飽餐一頓

 

 ✉地址:新竹市東勝路5號

☎電話:(03) 572-6420

上菜時間:星期一~五 10:00~22:00、星期六~日 9:30~22:00

價位範圍(每人):$180~$320

官網:臉書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vis.Diner.Table10

 

END。

宣傳一下喔,我也成立了FB。XD。

。Jescal。Beautiful One。

 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食。新竹竹北。Chubby 喜樂漢堡。

。食。新竹。喬桌子‧廚房。

。食。新竹。飛翔的魚。

。食。新竹。Open City Brunch。

。食。新竹。The DELI得意餐廳。

。食。新竹。The Deli 得意餐廳(二訪) 團購券。

。食。新竹。Table Ten。(二訪&三訪)。

 。食。新竹。小餐桌。

 。食。新竹。I love Mr.H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