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Chat。喔,我也成立FB了!

。Jescal。Beautiful One。

 

      

一開始寫Blog,只是基於一種興趣和記錄生活,

想記錄自己的生活,寫下自己喜愛的事物,

不知不覺中就充滿了食記的文章...(看來我的生活是充滿著食物啊)

有寫得斷斷續續的時候,也有很勤奮發文的時候,有寫得很無趣的時候,也有外請M先生執筆的時候。

沒想這麼一寫,既然也堅持了這麼久,寫了好多文章!

      

去年八月,人氣突破十萬的時候,我心血來潮的立志寫下當人氣破二十萬時要成立FB,

雖然沒特別把這件事放在心上,但是偶爾想到的時候,

心裡就會默默想著"FB的更新會不會更這裡一樣緩慢啊...(笑)"

想著想著,不知不覺人氣也到二十萬了,默默點一點就成立好FB了,好方便啊!

      

FB的成立是想更即時的分享和記錄生活,或和朋友們對對話 (實在是我脫稿拖很嚴重orz)

但是一切的細節還是會打在文章裡,

我還在練習紀錄文字,運用更多的詞彙和照片記錄生活,寫下心裡的想法。

也歡迎大家到臉書,可以更即時,也可以到Blog,有精彩細節的紀錄。

臉書在這裡↓↓,才剛剛開始  

。Jescal。Beautiful One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