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Life。生活片刻。2013,二月。

今年想完成的25件事之一,看國際書展,完成!

雖然說今年是暖冬,但是還是冷,和朋友們一起煮火鍋吃最快樂了!我吃火鍋有堅持,一定要美味和賣相兼具!

0202

二月才剛過一下下,就有年假好好休息一下,回家最愛去的就是布袋漁市,蚵仔煎是必嚐的美食!

0210

順便逛了一下漁市,新鮮的海味,好驚人啊!

0210-2

鰲鼓溼地,東石海邊的賞鳥勝地,因為和不方便多走路的奶奶同行,僅僅只有坐在車上繞繞園區,

但是我很喜歡這裡海邊小鎮的風味,還有遼闊的濕地,讓路過的鳥兒休憩~

0210-3

0210-4 0210-5

0210-6 0210-7  

媽媽的花園,每次回家都有新鮮貨。

0212

很難得自己煮飯,一個人在家,甚麼都可以很簡單,簡單青菜蛋花湯。

0214

Happy Birthday

又過一歲了,希望今年訂下的目標可以達成!

我希望明年不要在自己挑蛋糕了,365天擁有一天的驚喜,應該不過份吧!

0216

在麵包店看到神奇口味的麵包,是麻婆豆腐,因為太好奇了以就挑了個回家試試,

微微辣的豆腐和絞肉,下層裹著微甜的地瓜泥,香氣十足,意外好吃!  

0216-2

竹北燈會第一天就先過去探個究竟,看了第一場主燈秀和各式各樣的花燈。有很多有趣的活動,還有人擠人!

在主燈區的周邊看到的祈福卡,每一張都是個小小的心願。

二月一下子就過了,有過年有生日,有好多休息的日子,

年也要開始了,今年寫下了好多心願,要更多的計劃來達成,(好多都還沒開始起步>"<)。

寫每月的隨筆時,總是花了好多時間,會把一個月的照片翻了又翻,有趣的、好吃的、玩樂的,

很喜歡用相機記錄下來的每一刻,希望今年每個月都可以撥一點點時間來記錄生活!

 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♡ 你也可以看看...

。Life。生活片刻。2013,一月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

 

宣傳一下,我也成立FB囉!

 

。Jescal。Beautiful One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 隨筆 片刻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